在德里镇的第一个免费幼儿资源中心破土动工

摘要 凯瑟琳赫尔希早教学校 (CHS) 为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个幼儿资源中心 (ECRC) 举行了奠基仪式。计划中的两层楼、50,827 平方英尺的建

凯瑟琳赫尔希早教学校 (CHS) 为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个幼儿资源中心 (ECRC) 举行了奠基仪式。计划中的两层楼、50,827 平方英尺的建筑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州长路和宅基地路西南角的米尔顿赫尔希学校校园内。计划于2023年完成。

“今天标志着我们在凯瑟琳和米尔顿·赫尔希的遗产基础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CHS 执行董事参议院亚历山大说。“他们的愿景仍然是我们的指南,因为我们希望在 CHS Hershey 和未来的地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和家庭。”

作为 Milton Hershey 学校的子公司,CHS Hershey 是一项3.5 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资助宾夕法尼亚州多达六个免费 ECRC 的初步开发。CHS Hershey 将为 150 名来自经济困难和高危背景的 150 名从出生到 5 岁的学生提供核心早期学习计划。该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教育、社交、情感和认知发展。CHS 还将为学生提供营养餐、交通和其他所需用品,并将通过专门的家庭资源中心为注册儿童的家庭提供综合支持服务。CHS Hershey 预计将有 80 名员工和志愿者,并从早上 7 点到下午 6 点提供服务,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

恰如其分地,这一历史性的突破发生在 Milton Hershey 学校的创始人周期间,该周庆祝了112 年前Milton 和Catherine Hershey建立 MHS 的周年纪念日。作为表彰学校创始人的另一种方式,目前 MHS 小学生在仪式上将花籽撒入土壤中,以向凯瑟琳·赫尔希 (Catherine Hershey)致敬。对鲜花的热爱,正如 CHS 标志所反映的那样,代表着早期儿童教育将如何为将在 CHS 学习和成长的孩子奠定成功的基础。此外,目前正在通过教育和公共服务职业和技术教育 (CTE) 途径学习幼儿教育的 MHS 高中学生参加了开创性的活动,他们知道未来将有机会在CHS好时。

出席奠基仪式的贵宾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司法部长乔什·夏皮罗。Derry Township监事会的Susan Cort、当地社区领袖、MHS 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现任 CHS 和 MHS 工作人员加入了他的行列。

自该倡议于2020 年 10 月获得批准以来,CHS 已经开展了许多发展,努力将幼儿教育资源带给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除了聘请其执行董事、参议院亚历山大和今天的开创性工作外,CHS 还宣布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市中心社区作为 ECRC 的第二个地点。CHS Hershey 预计将于 2022 年秋季开始学生招生流程,重点是为Hershey及周边地区的儿童和家庭提供服务。

CHS 还继续聘请热衷于帮助儿童充分发挥潜力的专家和专业人士。最近,它开始接受其第一个校级职位 CHS Hershey 主任的申请,更多校级职位即将推出。此外,在好时 CHS 中央办公室的职业机会包括:运营总监、设施经理、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招聘人员、战略合作伙伴经理和执行助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