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Minds PBC是一家公益性公司

摘要 Great Minds PBC 在虚拟发布会上推出了我们最新的数学课程Eureka Math 2 ™ ( Eureka Math Squared )。下一代课程在全新的

Great Minds PBC 在虚拟发布会上推出了我们最新的数学课程Eureka Math 2 ™ ( Eureka Math Squared )。下一代课程在全新的数字平台上为学生和教师带来了 Great Minds® 众所周知的高质量数学内容。

“ Eureka Math 2将为全国的学生和教师开启一个新的数学时代,将严谨的、知识构建的数学教学与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相结合,提供更多的发现时刻,”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ynne Munson说伟大的思想。“正如我们的座右铭所说,我们知道每个孩子都有能力成为伟大的人,而这个课程是为每个孩子实现数学伟大而设计的。”

该课程旨在强调数学如何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同时确保学生建立持久的数学知识。“ Eureka Math 2建立了学生的信心和快乐,因为他们看到了学习每个数学问题背后的概念知识的美丽和实用性,”数学首席学术官Jill Diniz说。“数学是人类的努力,所有数学都与现实世界有联系。我们已将其融入课程中,以吸引所有学生。”

我们的教师兼作家为所有学生创造了这个创新的新课程。他们借鉴了该领域的反馈和自己作为教师的经验,以确保Eureka Math 2易于访问、可读和可教。

Eureka Math 2 通过利用通用学习设计原则和促进社交和情感学习,将支持多语言学习者的最新研究付诸实践,从而确保可访问性。该课程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解决学习者差异的具体策略,并帮助学生在数学环境中理解、说话和写作。

Eureka Math 2的书面材料旨在保持所有 Great Minds 课程中的严谨性,同时支持需要阅读帮助的学生,尤其是有阅读障碍的学生。不必要的单词已被删除,每个级别的语言选择和句子长度背后都有意图。

我们简化了Eureka Math 2 教师资源的设计和内容,以确保教育工作者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获得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从差异化建议到幻灯片,从数字交互到步调指导,Eureka Math 2 包含教师进行有效、高效数学教学所需的资源。

以下是课程中内置的一些新组件:

一个创新的数字平台,带有演示幻灯片、我们强大的Eureka Math 2 Equip ™ 评估工具和其他在线功能

获奖作家Ben Orlin的插图提高了 6 年级代数每个模块的学生参与度

由 GeoGebra 提供支持的数字交互

数字、印刷和观察格式的嵌入式和高级预模块、形成性、总结性和基准评估

与模块中的数学学习相关的美术,为所有学习者提供了一个新颖的切入点

名为 Math Past 的知识构建段落,将正在研究的数学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数学历史联系起来

Eureka Math 2的推出 建立在 Great Minds 作为高质量数学材料领先开发商的声誉之上。我们的第一个数学课程Eureka Math ® 于 2013 年作为开放教育资源开始。兰德公司 2016 年的一份报告 发现 , Eureka Math 及其原始版本 EngageNY Math 是全国使用最广泛的小学数学课程。在 2018 年对学区管理人员的调查中, Eureka Math在小学数学课程中获得了最高分,净推荐值为 +43。Eureka Math的核心文件  仍可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