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获得亚马逊音乐

摘要 亚马逊音乐的集成意味着Kona的所有者很快就能在旅途中播放他们最喜爱的曲目。现代汽车宣布Kona将获得流媒体音乐的能力。由于集成了亚马逊音...

亚马逊音乐的集成意味着Kona的所有者很快就能在旅途中播放他们最喜爱的曲目。现代汽车宣布Kona将获得流媒体音乐的能力。

由于集成了亚马逊音乐,汽车将能够直接播放音乐。该功能意味着该服务的订阅者将能够在路上欣赏他们最喜爱的歌曲,至少在英国,由于该汽车附带三年免费服务,因此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数据费用即可实现这一点。蓝链时期。

通过软件更新,该功能也将可供现有的Kona车主(包括燃烧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现代表示,它还计划推出一项更新,让其车辆的用户能够通过语音识别选择特定的歌曲或艺术家。它表示,此功能将使驾驶员能够安全直观地与服务交互,从而更轻松地策划完美的驾驶播放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