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顶配版 LADA Vesta SW 和 SW Cross 上市

摘要 AVTOVAZ 开始生产 LADA Vesta 的顶级版本 SW 和 SW Cross,配备 16 气门汽油发动机,功率 106 马力。据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报道,...

AVTOVAZ 开始生产 LADA Vesta 的顶级版本 SW 和 SW Cross,配备 16 气门汽油发动机,功率 106 马力。据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报道,这些汽车将提供 Comfort、Life、Enjoy 和 Techno 装饰级别,而 LADA Vesta SW Cross 将提供 Life、Enjoy 和 Techno 版本。

舒适套件中的LADA Vesta配备了前后全LED光学系统、两个安全气囊、ABS、空调、车顶纵梁、电气配件、按钮式发动机启动系统和其他选装件。

Life版本还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带7英寸显示屏的LADA EnjoY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外门把手和车身颜色的后视镜外壳。

Enjoy 套件的特点是提供加热挡风玻璃整个表面、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等选项。

Techno版本是装备最齐全的配置。装备清单包括侧面安全气囊、 没有同类产品的数字仪表组、带 10 英寸屏幕和 Yandex 服务的 LADA EnjoY Vision Pro 多媒体系统、车内照明以及前门入口和出口点。从外观上看,该车可以通过其黑色车顶和后视镜盖以及 16 英寸合金轮毂来识别。

LADA Vesta SW Cross 的离地间隙增加至 203 毫米,配有保护性车身套件和 17 英寸车轮。此外,Cross版本采用原创的内饰配色方案和明亮的嵌件。其余配置与 SW 型号相同,但 SW Cross 提供装备更齐全的版本,从 Life 开始。

让我们提醒您,新一代 LADA Vesta 于 2023 年 5 月开始销售。该车拥有更明亮的设计和全 LED 光学系统,内饰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变得更加舒适和现代。使用了新材料,例如前面板和扶手上的软涂层。内饰的实用性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后门内饰上出现了饮料袋,前排乘客还设有一个放置手机的位置,可以通过单独的 USB 插座充电。其中一项重大创新是数字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 LADA EnjoY Vision Pro 的出现,该系统在 独一无二,配有 10 英寸屏幕和集成的 Yandex 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