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eTomasoPantera超级跑车令人惊叹

摘要 DeTomasoPantera是70年代的标志性品牌,但如今看到一款在售的车型相对具有挑战性。瑞典汽车爱好者托马斯·林登(TomasLinden)梦想拥有一辆,...

DeTomasoPantera是70年代的标志性品牌,但如今看到一款在售的车型相对具有挑战性。瑞典汽车爱好者托马斯·林登(TomasLinden)梦想拥有一辆,但环境迫使他从中置发动机跑车中汲取灵感,建造了一辆。

Linden受Pantera启发而设计的这款车被亲切地称为“TomasoOne”,由32气门福特V8发动机提供动力,与原版发动机类似。该发动机具有野马FR500组件(在高性能版本的小马车中常见),包括气门、弹簧和挺杆,从而形成了一个值得惩罚的自然吸气动力装置。遗憾的是,他并没有透露视频中的实力数据。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制的排气系统,每个排气头均采用4合1的配置。变速箱源自保时捷930Turbo,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独特性。

TomasoOne拥有独特的车门,其门框和把手取自90年代本田思域(HondaCivic)的设计,而碳纤维后视镜则采用奥迪TT的模制而成。挡风玻璃来自萨博,改装后的雨刷也来自同一型号。车顶上的碳纤维进气口不仅服务于发动机,也服务于国产汽车的美观。

托马斯透露,喷漆工作的灵感来自于福特野马,自制的头灯外壳配有投影头灯。尾灯也来自小马汽车,并获得了在瑞典合法使用的E-mark认证。该车的后保险杠配有碳纤维后分流器,增加了风格和性能的增强。

有趣的是,后悬架设置源自雅马哈YZF-R1摩托车,凸显了这款定制车型独特的元素融合。它还配备19英寸RuffRacing车轮,搭配255/35/19米其林轮胎。

转向汽车内饰,林登在门板和仪表板上使用了碳纤维。还有两台iPad,一台用于仪表盘,另一台用于信息娱乐。四速门控变速杆和定制座椅增添了汽车的个性化风格。定制的碳纤维和铝制脚踏控制装置安装在地板上,制动踏板连接到保时捷制动助力器,为Brembo制动卡钳活塞提供动力。

TomasLinden对DeTomasoPantera的翻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了远见、专业知识和毅力可以实现的目标。就自制复制品而言,这是一款干净的复制品-与最近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复制品混搭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