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了更新的嘉年华小型货车

摘要 起亚发布了更新后的嘉年华小型货车的照片。此次重新设计是在当前一代车型于 2020 年进入市场三年后进行的。该新品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市场...

起亚发布了更新后的嘉年华小型货车的照片。此次重新设计是在当前一代车型于 2020 年进入市场三年后进行的。该新品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

据Autonews.ru门户网站报道,经过重新设计后,嘉年华变得与更新后的索兰托跨界车相似。这款小型货车配备了形状复杂的前部 LED 光学器件、新的散热器格栅、不同的保险杠、车顶纵梁和回旋镖形状的灯。

更新后的起亚嘉年华的内部照片尚未发布。内饰设计预计将类似于更新后的K5轿车。在这种情况下,嘉年华将配备两个12.3英寸屏幕的升级多媒体系统组合成一个单元和一个特殊的垫圈,而不是传统的变速杆。

起亚嘉年华的主要技术创新是基于1.6升涡轮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这种小型货车的功率约为230马力。该模型的发动机系列中还将保留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

正如 AUTOSTAT 此前报道的那样,起亚认为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前景黯淡,因为消费者不了解汽油电动系统的概念,这不可避免地影响需求。尽管如此,起亚并不打算完全放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顺便说一句,起亚对可充电混合动力车的怀疑与梅赛德斯-奔驰一样,该公司在 1.5 年前就停止了从根本上开发新的汽油电动车型,以专注于成熟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