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和别克在最新的JDPower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

摘要 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美国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研究结果。积极的结果表明客户满意度正在上升,总体平均得分从一年前的786分上升至793分(满分...

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美国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研究结果。积极的结果表明客户满意度正在上升,总体平均得分从一年前的786分上升至793分(满分制1,000分)。

但哪些品牌得分最高呢?不出所料,保时捷以840分的客户满意度指数位居整体榜单和高端细分市场榜首。今年早些时候,根据APEAL研究,911被评为最令人满意的汽车。英菲尼迪位居第二(832),阿尔法罗密欧位居第三(824)。有趣的是,这个品牌去年排名第一。

令人惊讶的是,雷克萨斯和捷恩斯的得分分别为808分和756分,低于细分市场平均分813分。在大众市场品牌方面,别克以824分位居榜首。

别克的客户比林肯或梅赛德斯-奔驰的普通客户更满意,这说明了很多。Enclave为何比Navigator更令人满意?这一切都取决于JDPower如何计算其分数。

买家满意度基于六个类别。交付过程是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经销商人员、制定交易、完成文书工作、经销商设施和经销商网站。另一方面,拒绝者的满意度取决于销售人员、车辆价格、设施、库存品种和谈判。

因此,这与汽车关系不大,而与客户的整体购买体验有关。您可能会认为像Genesis这样的品牌会更了解,但37,234名受访者并不这么认为。

大众市场领域的其他强势品牌包括GMC(821分),雪佛兰和三菱以812分并列第三。

JDPower汽车零售副总裁ChrisSutton表示:“汽车库存水平的改善和价格上涨压力的缓解是销售满意度回升的驱动因素。”“与过去三年相比,汽车购买者对他们现在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处看到的库存选择更加满意。库存增加也意味着更少的购买者为新车支付高于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的价格。”

2023-2024AcuraIntegra前视驾驶

无论是主流车还是豪华车,电动车的购买体验仍然需要大量的工作。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满意度为790分,而内燃机动力汽车的满意度为848分。高端电动汽车的得分为831分,而内燃机豪华汽车的得分为866分。

34%的电动汽车购买者认为经销商没有满足他们在电动汽车维护要求方面的需求,而11%的电动汽车充电选项不满意。7%的电动汽车客户还希望获得家庭充电方面的帮助。

萨顿补充道:“内燃机汽车的购买者不需要学习如何向油箱中加油。但销售人员需要向电动汽车购买者展示如何在家中为车辆充电以及使用公共充电站涉及哪些内容。”

电动汽车客户满意度较低的另一个因素是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电动汽车仍然相对较新,因此销售人员可能不熟悉这项技术,无法回答任何客户的问题。对于汽油动力汽车来说,情况就不同了。

不过,有一些好消息。随着经销商库存的增加,经销商发现向客户收取过高费用变得更加困难,这意味着令人讨厌的经销商加价可能已成为过去。只有15%的大众市场买家支付的费用高于建议零售价,而2022年这一比例为25%。在高端市场,只有10%的买家支付过高的费用,而去年这一比例为19%。总体而言,客户对车辆价格也更加满意。

所谓的市场调整已经困扰客户太久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做法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