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Palisade将于2025年首次亮相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

摘要 据报道,下一代现代Palisade将于2025年首次亮相,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此举符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未来为其产品线电气化的计划。该报道

据报道,下一代现代Palisade将于2025年首次亮相,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此举符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未来为其产品线电气化的计划。

该报道来自韩国出版物ChosunBiz,该报道称下一代Palisade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车辆测试,并于2025年1月开始生产。据信它还将配备2.5升涡轮增压汽油具有混合设置的引擎。

虽然在撰写本文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现代汽车此前曾暗示有可能为Palisade提供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现代北美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副总裁OlabisiBoyle于2022年11月告诉CarBuzz,如果客户需要,该汽车品牌愿意提供混合动力Palisade。

现代认为,混合动力Palisade是其中型SUV向全电动动力总成过渡的正确步骤。毕竟,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像所有其他汽车品牌一样走向全面电气化。现代汽车CEOJoseMunoz表示,该汽车品牌的最终目标是“成为纯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强者”。

Boyle补充说,如果市场需要,现代也愿意提供混合动力SantaCruz。SantaCruz是一款紧凑型皮卡,是现代汽车对配备混合动力总成的福特Maverick的挑战者。从长远来看,Maverick在2022年的销量比SantaCruz高出近38,000辆。

目前的现代Palisade在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的是3.8升V6汽油发动机。如果来自韩国的报告被证明是准确的,Palisade目前的3.8升V6发动机将被更小的3.5升涡轮发动机取代,该发动机将与2.5升混合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