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Topolino作为电动汽车回归混凝土丛林

摘要 Stellantis将Fiat的一款热门车型Topolino复活为一款全电动机器,非常适合混凝土丛林。新款菲亚特Topolino在技术上不是汽车,而是基于雪铁龙

Stellantis将Fiat的一款热门车型Topolino复活为一款全电动机器,非常适合混凝土丛林。新款菲亚特Topolino在技术上不是汽车,而是基于雪铁龙Ami的四轮车,后者于2020年首次亮相。

Topolino的回归标志着菲亚特在电气化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旨在延续品牌提供城市交通的传统——这是它在1936年至1955年生产Topolino(也称为500)时取得的成就。

与雪铁龙车型相比,菲亚特展示了新款Topolino的单张图片,其设计语言更为直接。它的圆形前灯装在银色饰边内。在那些下方是另一组圆形灯,用作转向信号灯。

奇怪的是,新款Topolino没有车门,而黑色立柱突出了相当简单的外观设计。您还会注意到它有一个折叠式织物屋顶,这是对原版Topolino的致敬。

关于Topolino的小屋,没有太多透露。根据图像,它有双色座椅以及仪表板上的白色和绿色口音。而且,如果您想知道,新的Topolino只能容纳两个人。

菲亚特也尚未透露动力总成的细节。但由于它基于雪铁龙Ami,我们假设它将配备5.5千瓦时的电池,输出8马力,续航里程为47英里,最高时速低于30英里/小时。

新的Topolino几乎肯定不会在美国上市。然而,菲亚特宣布,更大的菲亚特500e将于2024年在美国市场推出,并计划于今年11月在2023年洛杉矶车展上公开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Stellantis的多式联运全球移动枢纽Free2Move也在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其产品阵容中包括500e。这是去年2023年1月宣布的,目的是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大到达拉斯和帕萨迪纳,并提供新的经销商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