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奥迪A6和A7进行了小幅改进

摘要 奥迪宣布对2024年款A6和A7进行一些小调整。改款车型在欧洲市场亮相,但这些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微妙更新的A6和A7还没有订阅

奥迪宣布对2024年款A6和A7进行一些小调整。改款车型在欧洲市场亮相,但这些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微妙更新的A6和A7还没有订阅奥迪的新闻奇怪命名结构,因此2024A6将作为轿车或提升的A6全能旅行车变体提供,而A7Sportback是带有掀背式后备箱的轿车。欧洲也有A6Avant,而美国只有RS6伪装的旅行车。

客户现在可以在A6和A7上选择基本、高级和S系列套餐,尽管这在美国可能略有不同。由于修改了前后保险杠和蜂窝格栅结构,将会有更多变化。

基本款采用哑光黑色格栅环绕,而高级款和S系列分别采用深铬色和铂灰色。将提供新的车轮设计,从19英寸到21英寸不等。这些变化也影响了更具运动感的S6和S7车型,而RS6和RS7是分开处理的,将获得功率更大的新Performance车型。

奥迪将把调色板扩展到12种色调,包括用于A6和A7的ArconaWhite和MadeiraBrownMetallic,以及用于Sline和Smodelderivatives的GrenadineRedMetallic和AscariBlueMetallic。在内部,现在有八种装饰选项,包括橄榄树自然色和灰火山灰自然色。遗憾的是,没有照片显示这些新选项。

尽管图片显示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奥迪不再在美国销售A755TFSIe车型。动力系统可能不会与2023款车型发生变化,这意味着A6将标配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1马力的功率。335马力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是可用的,它是A7的基本发动机。

S6和S7的引擎盖下也可能保持不变。两者目前都使用可产生444马力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由于2024年的所有变化都很小,因此价格应该不会上涨太多。A6目前的起价为56,900美元,而A7由于其更具吸引力的车身、更大的后备箱和标准的V6发动机,售价为70,200美元。升级到S6需要73,700美元,而S7需要83,500美元。

我们预计奥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官方公告,2024款A6和A7系列将于2023年底前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