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获得市场份额但不考虑电动汽车的买家也在增加

摘要 根据密切关注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情绪的JDPower的数据,随着下一辆汽车的增长,他们表示非常不可能购买电动汽车的美国人所占百分比。在JDPower

根据密切关注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情绪的JDPower的数据,随着下一辆汽车的增长,他们表示“非常不可能”购买电动汽车的美国人所占百分比。在JDPower的调查中,1月至3月期间,对电动汽车持怀疑态度的受访者所占比例从17.8%稳步上升至21%。

处于另一端的消费者(那些“非常有可能”使用电力的消费者)今年基本持平,最近的测量值为26.9%。

“关于电动汽车整体市场份额、可用性和可负担性的顶级指标一直处于长期上升趋势,”这家市场研究公司表示。“但在这些标题数字之下,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消费者行为表明汽车市场可能出现分歧。”

在汽车行业的变革和关键时期,一些潜在的购车者越来越坚决不想要电动汽车。过去几年没有那么重视电动汽车技术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更清洁的汽车。这部分是由于全球收紧环境法规。此外,他们已经看到了特斯拉(按市值计算现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的成功,现在他们想要加入电动汽车派对。

但要做到这一点,汽车制造商需要说服购物者接受一项陌生的新技术。正如JDPower的研究表明,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尽管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增长——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从2020年2月的2.6%飙升至2023年2月的8.5%——但仍有许多症结阻碍买家考虑购买特斯拉或类似车型。

高昂的购买价格和缺乏充电站是不想要电动汽车的最常见原因,其次是有限的行驶里程和充电所需的时间。受访者还担心EV在极端温度下的性能、拥有成本、缺乏维修店、可靠性和停电。

有趣的是,歪曲数字的不仅仅是死板的老年人。虽然大多数婴儿潮一代和前婴儿潮一代不考虑电动汽车,但33%的Z世代购物者还告诉JDPower,他们“不太可能”或“非常不可能”购买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