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必须尽快修复AndroidAuto免提电话断开连接错误

摘要 成为AndroidAuto用户并不容易,因为无论您多么喜欢使用该应用程序,您的汽车中总有可能完全出乎意料地出现大错误。这正是某些汽车现在正在

成为AndroidAuto用户并不容易,因为无论您多么喜欢使用该应用程序,您的汽车中总有可能完全出乎意料地出现大错误。

这正是某些汽车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AndroidAuto开始时不时地遇到神秘的“免提电话(HFP)”错误。

指向此故障的报告正在缓慢增加,大概是因为在更多设备上安装了错误更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特定的AndroidAuto版本导致了整个问题,还是该错误存在于操作系统更新中。

在线用户报告表明,电话会随机且频繁地与汽车断开连接,有时一分钟内断开两次或三次。但是,当AndroidAuto继续在屏幕上运行时,断开连接只会部分发生。

换句话说,手机和主机之间的连接仍然有效。受故障影响的唯一部分是AndroidAuto使用蓝牙连接将电话呼叫路由到汽车的扬声器。

错误消息通常显示为“移动设备已与免提电话(HFP)断开连接”。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在通话过程中发生错误时,音频会从汽车扬声器路由到电话。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是一个如此大的烦恼,但更大的问题是无法立即将呼叫发送回机舱中的立体声系统。

点击通话音频输出选项只会返回两个选项,电话和集成扬声器,大概是因为蓝牙连接不会立即重新建立。

大多数用户声称最近有AndroidAuto更新引入了错误,尽管没有人能指出负责整个事情的特定版本。然而,该错误似乎主要影响大众汽车集团配备MIB3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

不幸的是,电话并不是唯一受此烦人错误影响的电话。当错误消息出现时,它占据了屏幕的上半部分,因此无论AndroidAuto在屏幕上显示什么,都只能部分看到。例如,在谷歌地图导航的情况下,司机会失去下一转弯的指导。考虑到错误有时会在短短几分钟内多次返回,这将导航体验变成了大多数驾驶员会避免的事情。

用户找不到解决方法,尽管有人说他们通过从头开始使用AndroidAuto设法修复了错误。他们从手机和主机中删除了所有内容,包括AndroidAuto创建的蓝牙配置文件。但是,此解决方案并不适用于所有用户,因此Google的紧急修复是强制性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对故障守口如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