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VelorettiElectricAce和Ivy两辆续航里程为120公里的电动自行车到货

摘要 VelorettiElectricAceTwo和ElectricIvyTwo电动自行车已在推出。电动自行车配备250WBafang电机和长达120公里(约75英里)的辅助范围。此外,新

VelorettiElectricAceTwo和ElectricIvyTwo电动自行车已在推出。电动自行车配备250WBafang电机和长达120公里(约75英里)的辅助范围。此外,新型号具有集成显示屏和车把按钮,可触发与选定联系人共享您的位置的安全功能。

Veloretti在推出了ElectricAceTwo和ElectricIvyTwo自行车。新的Ivy是跨步车模型,而Ace是跨步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配备安静而强大的250WBafang中置电机,可提供高达65Nm的扭矩,可拆卸的540Wh电池可提供60至120公里(约37至75英里)的续航里程。

AceTwo和IvyTwo电动自行车配备Enviolo自动齿轮以优化性能和Shimano液压盘式制动器。内置显示屏可以显示方向和电池电量,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进一步的旅程见解。车把上有两个集成按钮,其中一个按钮可触发安全跟踪功能,与亲人分享您的位置一小时。此外,自行车还配有欧司朗精密头灯和后LED刹车灯。铝制框架重25千克(~55磅),电池重3千克(~6.6磅)。

您可以在以3,299欧元(约合3,568美元)的价格购买VelorettiElectricIvyTwo和ElectricAceTwo自行车,运往荷兰、比利时和德国需要四到六周时间。电动自行车有五种配色可供选择,包括哑光黑、石墨色和沙丘色(米色)。PremiumDE套餐增加了盗窃或损坏保险、GPS自行车定位、OTA更新和通过SIM卡进行的数据漫游。目前尚不清楚新的Veloretti电动自行车是否会在其他国家/地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