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世界准备好迎接电动布加迪了吗

摘要 布加迪已成为现代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之一,首先是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在罗马诺·阿蒂奥利(RomanoArtioli)的所有下,EB110诞生,

布加迪已成为现代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之一,首先是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在罗马诺·阿蒂奥利(RomanoArtioli)的所有下,EB110诞生,然后在大众汽车集团时代,这家德国公司购买了汽车1998年创立的品牌,在这个时代蓬勃发展。

2005年,现代汽车品牌推出了威龙。这是一台令人惊叹的机器,功率略高于1,000马力。推出了不同版本的车型,拥有更多动力,SuperSport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合法上路量产车,时速为267.856英里/小时(431.072公里/小时)。

威龙的组装于2015年完全结束,当时最后一辆是在法国的莫尔斯海姆工厂生产的。一年后,它的继任者,更令人惊叹的机器Chiron,在同一家工厂投入生产。遵循与威龙相似的主题,Chiron诞生了多个版本,包括一些衍生产品,如定制的LaVoitureNoire和Divo、Centodieci、Bolide和敞篷Mistral。

世事无常,对于布加迪来说,这个时代已经走到了尽头。但该品牌不愿屈服于电动时代,即使他们正式与Rimac合作,Rimac是近两年前成立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电动超级跑车和SUV不在他们的名单上,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不会。这是MateRimac去年在接受Automobilwoche采访时发表的评论。“纯电动版本不包括在我们布加迪的十年计划中。也不会有SUV,”Rimac说。

不要将电动与电气化混为一谈,因为布加迪的下一代产品线很可能包括一些电池辅助。某些媒体谈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会将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并使他们未来的汽车更节俭、污染更少。一个小的零排放范围也应该是可能的。奇怪的是,尽管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家族中都有高手,但布加迪对这样的车型还不感兴趣。迈凯轮也不是,就其价值而言。

现在,虽然世界可能还没有为一辆安静的布加迪做好准备,但渲染艺术家已经多次设想过它。周末在Instagram上的tedoradze.giorgi拍了一张最新照片,它看起来有点像威龙的仿制品,但由于马蹄形格栅,仍然很容易认出它是布加迪。该车拥有楔形造型和众多柔美线条,几乎可以挑战最近由RimacNevera创下的一些纪录。但是外观适合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