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AMGGLESUV和GLECoupe

摘要 2024款梅赛德斯-AMGGLESUV和GLECoupe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包括改进的前端样式、新的车轮和油漆选项、升级的标准功能、改进的悬架

2024款梅赛德斯-AMGGLESUV和GLECoupe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包括改进的前端样式、新的车轮和油漆选项、升级的标准功能、改进的悬架软件以及GLE53的增强性能。让我们从造型。

53车型的新前饰板拥有光滑的侧面进气口,灵感来自喷气翼设计,旨在使它们更像63S车型。AMG标志现在也被放置在引擎盖上,这一造型特征将出现在所有未来的AMG车辆上。在后面你会发现新的LED尾灯。买家还有两种新的油漆颜色可供选择,ManufakturAlpineGray和TwilightBlueMetallic。GLE63SCoupe现在标配全新22英寸锻造轮毂,采用酷炫的双辐设计。GLE63SSUV造型升级,一般来说,不那么明显。

内饰与去年基本保持不变,但AMG确实增加了两种新的皮革内饰颜色,巴伊亚棕色/黑色和玛奇朵米色/黑色。还提供高光棕色菩提树或Manufaktur钢琴黑色流线装饰。更重要的是,GLEAMG都受益于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MG特定的屏幕设计。

标准设备清单也显着增加。GLE53车型的部分功能包括可选的AMGPerformance排气系统、用于导航、记忆和停车辅助套件的MBUX增强现实,以及带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电动全景滑动天窗、加热前排座椅、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和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等仍然是标准配置。

无论哪种车身样式和型号,买家都将获得标准的AMGPerformance方向盘,带有圆形驱动单元按钮,使用起来既快捷又方便,以便驾驶员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即可进入驾驶模式。有趣的是,加热方向盘是可选的,如果您喜欢的话,它也可以采用碳纤维设计。

无论车身风格如何,GLE63S车主都将获得现在标准的空气平衡套件,该套件安装在多轮廓前排座椅和平视显示器上。同样标准的是MBUX内饰助手和标志投影仪,这是一个漂亮的系统,带有独特的品牌动画,在前门打开时起作用。

在引擎盖下,这53款车型保留了429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但AMG工程师通过软件更新和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将扭矩从384lb-ft增加到413lb-ft。0-60英里/小时现在发生在4.9秒内,而不是之前的5.2秒。63S还配备了与之前相同的发动机:可爱的手工打造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603马力。0-60仅需3.7秒。

进行了一些软件微调以改进ESP、电子控制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4MATIC+全轮驱动和悬架控制系统。这两款发动机仍然部分由48伏集成起动发电机(ISG)供电,ISG基本上将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组合成位于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之间的单个电动机。ISG还为两款发动机提供额外的21马力,以及分别为53和63S提供148磅-英尺和184磅-英尺的额外扭矩。AMG表示53的最高时速为155mph,而63S的最高时速为174mph。

2024Mercedes-AMG53和63SSUV和Coup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经销商处销售。定价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