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和i4因人造声音发生器故障被召回

摘要 宝马本月早些时候可能已经宣布了iX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但德国EVSUV正面临另一次召回。行人警告声音不适用于某些i4和iX型号,这意味

宝马本月早些时候可能已经宣布了iX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但德国EVSUV正面临另一次召回。行人警告声音不适用于某些i4和iX型号,这意味着人们听不到这些电动汽车的声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在其网站上发布召回行人警告声音故障,代号为FMVSS141。NHTSA声称,“如果没有外部警告声音,行人可能不会意识到正在接近的车辆,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宝马将召回某些2022-2023i4eDrive40和iXxDrive50电动汽车。根据召回,“人工声音发生器控制单元可能出现故障,无法产生外部行人警告声音。”

这当然违反了第141号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的要求。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规定,所有相同品牌、型号、型号年份、车身类型和内饰级别的车辆必须具有相同的警报声音。

电动汽车的行业标准规定,行人警告声音只需要在低于18.6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工作。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伤亡报告,宝马表示其经销商将免费更新外部人工声音发生器软件。受影响的车主预计将在2023年3月17日之前寄出通知函,但车主可以联系BMW客服以获得更及时的通知。

自2022年4月进入展厅以来,BMWiX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由于安全气囊单元有故障,BMW召回了这款车,最近,iX车主被警告停止驾驶他们的汽车,因为它存在潜在的火灾风险。三星制造商的电池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