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前沿可能会获得三菱的SublimeSuperSelect4WD系统

摘要 澳大利亚出版物Drive的一份新报告暗示全新的NissanNavara将于2024年底推出,这可能会显着影响Frontier的越野能力。如果您不知道,Navara与

澳大利亚出版物Drive的一份新报告暗示全新的NissanNavara将于2024年底推出,这可能会显着影响Frontier的越野能力。

如果您不知道,Navara与我们在美国获得的中型NissanFrontier密切相关。它们在同一平台上运行,但这与目前两辆车的共同点差不多。澳大利亚和亚洲版在泰国制造,而美国版在密西西比州坎顿制造。

目前的Navara是第三代,我们在美国完全跳过了它。日产美国一直坚持使用基于第二代Navara的Frontier直到2021年,当时它跳过了几代2022Frontier,后者不再与Navara相关联。

大新闻是新款Navara将基于全新的三菱Triton打造。根据刚刚更新的雷诺、日产和三菱联盟,一个制造商负责一辆新车,另外两个制造商借用设计,帮助降低成本。

让三菱负责新型中型卡车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为它授予了获得一项关键技术的权利。而且它不是当前Triton中使用的2.4升单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事实上,亚洲市场可能会继续使用日产的2.3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巨大的差异将在越野时变得明显。

这些发动机都不会来到美国,因为我们更喜欢燃气动力。上一代Frontier在其使用寿命接近尾声时配备了新的3.8升V6发动机,并将其延续到2022款车型。

由于当前的Frontier将随着这款新亚洲车型的到来而进行改款,我们希望其中一项关键升级可能会以这种方式进行。

我们感兴趣的硬件是三菱的SuperSelectII四轮驱动系统,这将使Frontier在中型卡车领域具有巨大优势。总体而言,所有Frontier及其竞争对手都配备了兼职4WD系统。

这些系统便宜但有效。不幸的是,您不能在坚硬的表面上使用4H,因为它通常会由于锁定的中央差速器而导致动力传动系统缠绕。4H模式只能在光滑的表面上使用,以防止轴卡住。

SuperSelectII有4H和带锁定中央差速器的4H。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使用4H,而不必担心损坏4WD系统。它在雨天和牵引时提供额外的牵引力是有益的。

Frontier与美国的Navara有很大不同,但平台保持不变。日产增加了一些加固,这是从这个假定的新模型开始的好地方。我们希望三菱使用日产改造的现有平台,整合SuperSelect,并使其成为美国市场的默认可选4WD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