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MurrayAutomotive一直在瑞典对T.50进行测试

摘要 GordonMurrayAutomotive(GMA)一直在瑞典对T 50进行测试,以了解这款V12动力超级跑车如何应对寒冷天气和深雪。虽然看起来非常有趣,但首席试

GordonMurrayAutomotive(GMA)一直在瑞典对T.50进行测试,以了解这款V12动力超级跑车如何应对寒冷天气和深雪。

虽然看起来非常有趣,但首席试车手GarethHowell解释说,极端的冬季测试对于完善T.50至关重要。任何未来的车主都不太可能选择应对结冰、积雪覆盖的道路,但正如Howell解释的那样,汽车制造商需要确保客户可以“选择将你的T.50带到一个极端或另一个极端。”

这也是评估T.50各种安全系统的好方法。当温度达到-25摄氏度(-13°F)时,人们会认为脆弱的超级跑车会被恶劣的天气吓坏。根据Howell的说法,T.50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并不是说我们感到惊讶——我们已经看到其他测试协议有多苛刻。

该团队与大陆集团密切合作,能够微调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我们已经在汽车中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模式,完整的ESP模式以及运动减少模式,它仍然为您提供安全网,但让您可以更多地玩车。”

在所有保姆都关闭的情况下,GMA的首席测试员解释说,该团队还将T.50带到雪地里,看看没有ESP时的情况。正如您对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汽车思想之一所创造的工程杰作所期望的那样,这款超级跑车易于控制。

“它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豪厄尔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做长途驾驶并且对此充满信心。即使在那些条件下,我们也没有出现故障,这太棒了。那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GMAT.50配备自然吸气的3.9升V12发动机,转速可达12,100rpm,可产生高达690马力的功率,能够在三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发动机是一件艺术品,发出的声音如此悦耳,足以让任何减速机的眼睛流泪。

遗憾的是,T.50不会进入美国市场。不幸的是,中央驾驶位置在美国并没有削减芥末,因此,车辆不合法。然而,T.33将来到美国-但也不要对此抱有希望。只做100份,全部配额已经售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