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宾利欧陆GT庆祝标志性R型欧陆70周年

摘要 宾利展示了其最新的一次性产品,即高度个性化的欧陆GTAzure。由于ContinentalGT是量产车型,适用于它的Azure系列也是如此,为什么这款车型

宾利展示了其最新的一次性产品,即高度个性化的欧陆GTAzure。由于ContinentalGT是量产车型,适用于它的Azure系列也是如此,为什么这款车型特别?好吧,它庆祝另一款特殊汽车诞生70周年,而且它是一流的。

七十年前,宾利正忙于打造R-TypeContinental,包括原型车在内只生产了208辆。其中一款车型的车牌上写着JAS949,并且具有独特的规格。我们根本无法判断它在当时是否流行,但现在看起来确实很酷和优雅。

在当时,R-TypeContinental是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豪华轿车,而今天的ContinentalGT也不逊色。该模型也是现代欧陆GT的灵感来源,至少在三点上如此。

Bentley设计了​​2003Continental,其前轮动力线的灵感来自于R-Type的动力线,以及来自历史车型的后腰和车顶线。所有以下ContinentalGT模型模仿了这个想法,因此最初的R-TypeContinental的设计师在他们那个时代是很有远见的。

您能想象设计一些在50年甚至70年后仍然相关且鼓舞人心的东西吗?这项工作由JohnBlatchley和HJMulliner共同完成,HJMulliner是劳斯莱斯首席项目工程师IvanEvernden领导的客车制造商。

Continental是R-Type的性能版本,仅生产了2300多辆,因此当时的Continental是那些足够富有的人甚至可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

好吧,多亏了宾利的Mulliner个人调试指南,有人决定用全新的宾利欧陆GTAzure来纪念70年前制造的模型,它的规格模仿了旧JAS949的外观和个性化设置。最初,这个示例于1953年12月在瑞士交付,并以象牙色完成并带有红色内饰。

两位模特在伦敦南部的巴特西发电站合影,它可以被认为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地点,因为它已经在同一个地方呆了90年,尽管它已经休眠了将近30年,但随后在外国财团的帮助下重振旗鼓。

这两款车型现在都是宾利车队的一部分,因为新车型是一辆新闻车,而旧车型是HeritageCollection的一部分,该车型由最近落成的HeritageGarage持有和维护,该车库位于该公司位于克鲁的碳中和园区.

这个英国品牌在2001年设法找到了这辆车,将其买回,并有同情心地保留了它的古色古香,以及其独特的元素,例如其原始的4.6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等。208辆R-TypeContinentals中只有43辆是左舵驾驶,但这个例子不是其中之一。车辆会定期在道路上行驶并进行精心维护,以确保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其状况。

全新欧陆GTAzure以古英式白色完成,这是对可追溯至1950年代的传统油漆颜色的忠实再现,没有特定时代的化学物质。22英寸合金明显大于原车上的16英寸合金,但两者都具有黑色和抛光表面,当然是手工完成的。

在内部,现代欧陆GT配备了板球皮革,正如宾利所说,它的色调模仿了原始JAS949上的皮革。该公司在其库存中安装了绝对最好的开孔饰面三层超薄漆层。这些层加起来只有0.1毫米(0.004英寸)的厚度,非常薄。

如果您需要Bentley员工精湛技艺的一个例子,所讨论的层是手工涂抹的,在两次涂抹之间打磨,并确保漆粘在木材的天然凹槽上,而不是粘在厚厚的一层本身。由此产生的饰面更接近蜡而不是漆,它突出了这里使用的木材种类的自然外观。

这个英国品牌仍然为其内饰提供交叉条带镶嵌,而这款全新的欧陆GTAzure采用澳大利亚直纹单板和黄杨木镶嵌,并以丰富的金色BentleyMulliner覆盖层完成,使其闪闪发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