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通过免费加热座椅救世主在加热座椅订阅上投下阴影

摘要 至少在英国,达契亚再次在其广告中厚颜无耻,并且现在正在为那些必须支付订阅费才能使用其车辆功能的人提出替代解决方案。似乎一切都与那些

至少在英国,达契亚再次在其广告中厚颜无耻,并且现在正在为那些必须支付订阅费才能使用其车辆功能的人提出替代解决方案。似乎一切都与那些加热座椅有关,达契亚提出了一个免费解决方案,只要存货售完,该解决方案将提供两天。

你在那边兴奋得瑟瑟发抖还是有点冷?好吧,如果是后者,那么Dacia的这款新车可能会让您感到兴奋,至少如果您在今年2月1日至2日期间在伦敦、曼彻斯特或斯旺西。为什么?因为有人厚颜无耻地决定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的“加热座椅救星”套餐。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促销活动进行期间的两天中的任意一天出现在DaciaStaplesCorner、DaciaManchester或DaciaSwansea,然后索取免费的HeatedSeatSavior。不要期望在您的汽车中安装加热座椅(有售后市场套件),或者如果插入车辆的12V插座就会加热的座椅套之一。

相反,达契亚提供免费的热水瓶,可以装热水,不在车里的时候放在座椅上,开车前取下,就这样,几分钟左右就可以加热座椅了。我们还没有在现实生活中测试过这种方法,我们也不太热衷于过早尝试,因为它涉及一些麻烦,但它可能只在低温下起作用。

公平警告:如果你试图复制这个,一定不要在车辆行驶时使用热水袋,也不要坐在/靠在上面,因为它可能会打开并爆出热水。在用三分之二的水注满水之前,一定要排除设备中的所有空气。

如果您看不出达契亚在这里做什么,这是一场旨在强调其产品优势的营销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写一个事实,即Dacia在英国以其最高规格为其SanderoStepway、Duster和Jogger提供加热座椅作为标准配置。

所以,是的,达契亚在这里三度厚颜无耻,因为它首先嘲笑其他品牌为客户在购买车辆时已经支付的东西提供订阅服务。其次,达契亚强调它正在为这个问题提供免费解决方案。

他们的第三次厚脸皮尝试是当他们注意到他们的三款车型标配加热座椅时,尽管他们确实提到了如何仅在顶级规格装饰级别上提供此功能。

虽然我们同意提议的订阅模式有点奇怪,我们不希望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这样的事情,至少这位作者不是,现在也不是,但Dacia也在这场活动中读到了字里行间。

虽然它很有趣,但它也有点大胆,同时它背后有道理,即使它被拉伸以适应。为批准这种营销噱头而脱帽致敬,我们喜欢它的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