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复合保时捷TaycanTurbo在金色RDB车轮上不会太隐蔽

摘要 这家德国跑车和SUV制造商知道如何与时俱进——尽管它的大部分历史都与经典、传统的愿景(911的伟大)有着内在的联系。但保时捷巧妙地展示了它

这家德国跑车和SUV制造商知道如何与时俱进——尽管它的大部分历史都与经典、传统的愿景(911的伟大)有着内在的联系。

但保时捷巧妙地展示了它知道如何在各种场合保持领先地位。例如在2000年代初期,有一次它让顽固的Boxster和911跑车迷在看到Cayenne中型豪华跨界SUV时大发雷霆。或者当它决定特斯拉确实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电动汽车力量时,并启动了电池驱动的Taycan轿车和ShootingBrake的开发计划。

目前,我们专门的摄影师合作伙伴已经为保时捷Taycan车迷带来了好消息,即特斯拉的ModelSPlaid很快就会得到严格的回应——因为2024MY版本在冬季测试中被窥探,据称驾驭不少于1,000匹精力充沛的电动小马。但是,当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保时捷车主将他们的Taycan送下四分之一英里,以期用拖拉带羞辱他们在美国出生的格子花呢“敌人”。

在此之前,只能进行一场智慧与美丽的较量——当然,这需要来自售后市场富有想象力的领域的一点帮助。所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RDBLA的好人来了,他们又发布了另一集YouTube视频博客,我们真的需要快速解决不那么微妙的Taycan演示。哦,请记住-这是Turbo品种的电动汽车,所以我们正在处理671马力峰值/510马力连续(627磅英尺或850牛米)和93.4千瓦时(83.7净值)电池组版本,而不是“破旧”的Taycan4/4S或GTS变体。

无论如何,YT卷轴并不是令人着迷的细节的唯一来源,因为TaycanTurbo当然也有机会成为Instagram明星。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不错的保时捷定制和个性化项目,它配备了完整的缎面黑色透明胸罩、Techart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一些不太隐蔽的双色镀铬金色RDB车轮。顺便说一句,如果有人想继续“在雷达下飞行”的保时捷讨论,我建议继续前往WheelsBoutique卷轴,最近有几辆911在这里炫耀过。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WheelsBoutique

自称为“世界顶级品牌的最大经销商”对992系列改造充满热情。因此,蓝色保时捷911TurboS配备了完整的9|DesignCarbonAero套件,并采用蓝色和豪华的抛光ANRKYWheelsRETROSeries两件式RS5.2车轮,该车轮还采用了InozetekSuperGlossMetallicMidnightBlue适合变形的乙烯基。此外,最近的SatinBlack911GT3还配备了iPE排气和车轮套件,其中包括全钛排气装置和蓝色镁合金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