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打造电动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竞争对手

摘要 据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Imparato称,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将包括一款全新的E级车型,该车型将与即将推出的宝马i5和梅赛

据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Imparato称,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将包括一款全新的E级车型,该车型将与即将推出的宝马i5和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并驾齐驱。

“我们将不得不进入北美的E-segment,”Imparato向《汽车新闻》透露.Imparato此前表示,阿尔法罗密欧需要大力推动欧洲以外的市场。他希望到2030年该品牌40%的收入来自欧洲以外地区,考虑到该比例在2021年仅达到18%,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阿尔法罗密欧必须在其销售的所有地区实现各种目标,包括到2027年在美国实现全电动。届时这款未命名的E-segment将抵达美国。

Imparato此前曾表示,该品牌对大型SUV不感兴趣。相反,阿尔法的新车身形状将由空气动力学而不是流行的车身样式决定。我们喜欢这种方法,因为它意味着更传统的三厢轿车和运动旅行车,而阿尔法传统上非常擅长这些。

新旗舰将在新光环跑车下插入,将是跨界车。Imparato将这款未来的跨界车描述为与X5竞争,这意味着它将比目前的Stelvio大一号。

阿尔法的首批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抵达美国,而首辆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抵达。到2027年,整个系列都将是电动的。阿尔法明确区分了现有的电动车型和从一开始就计划电动化的新车型。

未来可能包括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及其更受欢迎的堂兄道奇大黄蜂的全电动版本。

E段非常难以竞争。大多数人会选择默认的德国人,但Imparato设定了很高的期望。他想要一个800伏架构和350到800马力的输出。将为Quadrifoglio模型保留1,000马力的设置。纵观当前市场,我们预计三叶草模型将拥有像ModelSPlaid和LucidAirSapphire这样的三电机设置。

看看阿尔法·罗密欧能否制造出E-Segment车杆,将会很有趣。品牌上次尝试时没有成功。阿尔法罗密欧166于1996年至2007年生产,产量不到100,000辆。这与备受喜爱的E39BMW5系(1995-2004年)大致相同,其中宝马制造了15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