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仍在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

摘要 根据我们最新的,奥迪仍在研发其超紧凑型A3车型的更坚固、提升版。截至目前,2023款奥迪A3轿车是在美国销售的唯一A3车型,这还不包括高性能

根据我们最新的,奥迪仍在研发其超紧凑型A3车型的更坚固、提升版。截至目前,2023款奥迪A3轿车是在美国销售的唯一A3车型,这还不包括高性能S3和RS3。欧洲仍然有一款名为Sportback的两厢车版本,但在美国不提供。也许美国市场会得到这个新的提升版本,因为奥迪已经在这里销售A4allroad和A6allroad。

早在2021年,我们就首次发现了A3allroad(传闻被称为CityHopper),自去年5月以来我们就没有看到它进行过测试。这些最新的一组照片显示了汽车在雪地中进行的测试,我们有一份新报告称它将被称为A3allstreet,而不是A3CityHopper。

奥迪一直在研究这款新的A3变体,但它可能会在改款阵容完成之前推迟发布。最新的A3才上市几年,所以我们预计只会看到微小的变化,而不是大修。

此次改款可能会集中在前灯和尾灯、较小的内部改进,以及可能是性能更高的RS3版本,正如去年发现的神秘原型所证明的那样。

至于A3allroad/allstreet/CityHopper,我们不确定它将使用什么引擎。欧洲A3配备1.5升TFSI发动机或2.0升TDI柴油发动机,而美国车型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1马力。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辆车时,它在左前挡泥板上有一个充电门,暗示着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但是,这次似乎没有充电端口。

奥迪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展示一些东西,但我们要到明年才能预测美国的到来,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