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CEO确认正在开发大型电动汽车

摘要 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Imparato)前往,向该市场展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AutomotiveNews借此机会与品牌CEO交谈,确认阿尔法罗

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Imparato)前往,向该市场展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AutomotiveNews借此机会与品牌CEO交谈,确认阿尔法罗密欧已经在为美国市场开发一款大型EV。Imparato已经在2022年8月提出了这一点。

尽管阿尔法罗密欧过去曾透露过它想要一款E级SUV,但Imparato表示不一定如此。主要原因是空气动力学对于电动汽车具有更好的续航里程至关重要。问题是轿车不再像过去那样在美国吸引顾客。阿尔法罗密欧非常清楚这一点:Stelvio自2018年在美国本土推出以来就击败了Giulia。也就是说,拥有更高的车辆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Imparato表示,该公司可以通过针对传统人体模型的新方法来避免这种棘手的选择。一辆能够容纳7人的长型SUV轿跑车最终可以解决这个难题。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刚刚表示,车身形状和设计将在2024年确定。考虑到车辆项目需要大约三年时间才能完全开发,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明年将推出阿尔法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BEV),该汽车将有其他动力总成选项。2025年,该公司将推出其首款专门配备电池组为其电机供电的汽车。到2027年,阿尔法罗密欧希望其所有汽车都实现电动化,无论其在何处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方法是让这些车辆向CuoreSportivo致敬,而电动汽车仍将炫耀。Imparato表示,Alfa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将在800V下工作,充电时间最高可达18分钟,Quadrifoglio衍生产品的输出功率可达1,000马力。Imparato并未具体说明,但新款E-segmentEV应该也会使用2023年首发的STLALarge平台。

扩大产品阵容以覆盖最赚钱的细分市场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的生存至关重要。Tonale通过提供来自品牌的更实惠的产品开始了这一运动,而E-segment车辆将为公司提供更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的竞争对手。我们应该很快还会看到基于JeepAvenger的东西,它也将至少有一个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专用

BEV必须是更大的汽车,原因有二:价格和续航里程。如果它是Giulia的替代品,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毕竟,阿尔法罗密欧向电动品牌的转变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而2025年将是这种转变应该开始的一年。对于忠实的alfisti来说,坏消息是它可能会限制该品牌的跑车。尽管他们很可爱,但他们无助于支付账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