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design用大量流行语展示ClimbE概念

摘要 传奇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公布了其关于自动驾驶汽车如何以Climb-E的形式成为下一代和未来民用和住宅建筑结构的一部分的想法。Climb-E被概念

传奇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公布了其关于自动驾驶汽车如何以Climb-E的形式成为下一代和未来民用和住宅建筑结构的一部分的想法。Climb-E被概念化为一种模块化交通工具,由一个为四人标准配置的胶囊组成,专为私人使用而设计。

它可以在移动时通过“滑橇”连接到其他模块以节省能源。但这不仅仅是我们之前在BMWiNext等产品中看到的带轮子的客厅自主概念。

这个想法的核心是,太空舱可以在城市周围移动,作为无缝交通工具与目的地停靠和合并。这里的主要想法是,如果需要,可以通过架构中内置的起重机将胶囊提升到位,然后在家中用作扩展或用于可以停靠以提供服务的其他模块。

从建筑的角度来看,胶囊将在办公室、公寓和公寓楼中内置的升降机上上下移动,以将其移入和移出街道。由于它将是电动汽车,因此胶囊将与“长途旅行的载体,例如超级高铁”相连。

当连接到家庭时,由于其模块化,Italdesign建议它可以用作扩展或引入基本服务,大概是通过备用停靠站,并给出了家庭医疗、牙科护理、餐饮服务等示例、家庭按摩、兽医和宠物美容服务等。

对于Climb-E项目,Italdesign充当“技术推动者和枢纽”,联合了Schindler集团(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方面的专家)、建筑与设计系以及土地科学、设计系和政策。该项目着眼于“一种可能的未来城市情景,该情景与将当地可持续城市交通概念演变为持续可持续城市交通直接相关。”

与企业对接的最佳示例可能是餐厅创意,其中车辆可以显示菜单,显示正在准备的餐点,并在乘客不离开他们的茧的情况下提供服务。给出的另一个例子是出去唱卡拉OK之夜或参加私人迪斯科舞厅,并从2017年开始接受现有的“无缝交通”理念。Italdesign表示业主会使用应用程序预订进城或出城的旅行或预订特定服务.希望是当前一代AMGGT-R或类似车型的赛道日。

像这样模仿一个影响深远的概念很容易,我们喜欢这个基本的想法,但我们确实希望项目成员在将它命名为Climb-E之前已经抓住了电影WALL-E中的潜在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