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的24英尺微型住宅拥有现代内饰和特大号阁楼

摘要 除非你一直住在岩石下,否则你可能已经知道小房子已经成为一种征服整个世界的生活解决方案。虽然有些人可能不愿意接受这种生活方式,但有些

除非你一直住在岩石下,否则你可能已经知道小房子已经成为一种征服整个世界的生活解决方案。虽然有些人可能不愿意接受这种生活方式,但有些建筑设计巧妙,可能会改变您对住在小房子里的假设。

这座最近建造的24英尺的小房子可能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现代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学,甚至是合理的价格。更不用说尺寸舒适且交钥匙就绪,因此您可以随时入住。

宽敞、时尚和实用是最能形容这个家的词,它采用木结构结构,增加了它的坚固性和可靠性。此外,它配备了优质的天花板和墙壁绝缘材料、塞浦路斯壁板和内墙板。

整个房子有不少于12个节能的Jeld-Wen窗户,这意味着室内可以获得充足的自然光线。

采用极简主义时最大的恐惧之一生活方式是不得不放弃大部分个人物品。有了这所房子,情况就不一定如此了,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存储空间。厨房里有很多橱柜和抽屉,储物楼梯上有额外的空间,阁楼上有壁橱,浴室里还有一个大梳妆台。

起居区足够大,可以放一张舒适的沙发、一个娱乐单元、一张咖啡桌和一个角落里的小边桌。

小厨房配有华丽的浅色台面、大水槽、燃烧器感应炉灶和通风罩。根据清单,房子还配备了冰箱和1000瓦微波炉。还有一个折叠式台面,可以设置为用餐区。

宽敞的阁楼可通过储物楼梯进入,并配有一张特大号床垫。在这个空间中,您还会发现一个内置衣柜,可以存放您所有的衣服和其他物品。

这个全新的移动小房子目前在iTinyHouses上列出,可能是任何想要过极简主义生活方式的人的完美选择。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佛罗伦萨,卖家要价68,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