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了一项新技术可以使雷克萨斯ES等车辆内的空气更加清洁

摘要 雷克萨斯推出了一项新技术,可以使雷克萨斯ES等车辆内的空气更加清洁。事实上,由松下开发的这项技术于2021年在ES上首次亮相。它被称为nano

雷克萨斯推出了一项新技术,可以使雷克萨斯ES等车辆内的空气更加清洁。事实上,由松下开发的这项技术于2021年在ES上首次亮相。它被称为“nanoeX”,新的空气净化技术在空气到达空调通风口之前将空气中的任何杂质清除干净。该计划最终将在该品牌的整个产品线中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已经在使用nanoeX,捷豹路虎也是如此。NanoeX的工作原理有点基础。雷克萨斯是这样解释的:“含有微小羟基自由基的水分子被排放到[汽车的]气流中。这些可以抑制病毒、细菌、花粉和其他过敏原,并可以防止霉菌的传播。它们还可以消除难闻的气味和阻止水分蒸发,使皮肤和头发水润。”

对于外行来说,羟基自由基是与大气中的元素发生反应的分子(对于那些关心的人来说是双原子的),在这种情况下,是汽车内部。这些羟基自由基攻击并抑制污染物的生长,如上面详述的那些。

结果是您车内的空气更清洁。其他品牌已经在使用类似的技术。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EQSEV有一个空气净化器,传统汽车的发动机可以使用。

目前,雷克萨斯表示,作为该品牌气候礼宾系统的一部分,nanoeX可用于UX、RX和新型电动RZ。其他车型将在明年推出,但雷克萨斯没有说明具体顺序或时间。

回到nanoeX,食品研究实验室和其他认可机构已经验证了新净化技术的有效性。该品牌表示,nanoeX“可以抑制99%以上的病毒和细菌,并将气味强度降低1.8%。”

雷克萨斯以前也使用过类似的技术,但它声称这是该品牌的一次巨大飞跃。据报道,NanoeX的工作要好得多,因为它释放出的羟基自由基粒子多十倍——从每秒4800亿个增加到4.8万亿个。

大多数人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些收益,因为肉眼完全看不到这些颗粒,但理想情况下,这项技术将使买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