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推出新的Ultium平台电动轿车以取代老化的Malibu

摘要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在为其在中国的雪佛兰品牌开发一款基于Ultium平台的新型全电动轿车,它可能会在晚些时候作为老化的Malibu的继任者抵达美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在为其在中国的雪佛兰品牌开发一款基于Ultium平台的新型全电动轿车,它可能会在晚些时候作为老化的Malibu的继任者抵达美国。该报告来自通用汽车管理局,其依据是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Reuss)在最近在中国举行的投资者日演讲中发表的评论。它仍处于相对早期的开发阶段,但Reuss似乎对此非常兴奋。

“这个要晚一点,这是它的雪佛兰版本。它是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Car-D',我们会在临床试验时看到它的可取性,”他说。“它有点远,但这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低屋顶,类似轿车的比例,我们才刚刚开始设计和工程。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陈述,但我们会看到它如何去。”

领结品牌就在上个月推出了一款名为FNR-XE的电动轿车概念车(如图)。这可能是通用汽车的想法的预览,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尤其是“低屋顶”、宽阔的姿态和整体前卫的造型。我们当时注意到,我们在前面板看到了一些类似Camaro的设计元素,而那些涡轮式车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雪佛兰Malibu现已进入第九代,于2016车型年推出,并于2019年进行了中期更新。由于销量令人失望,混合动力车型于2020年停产。从那时起,Malibu一直在销售,现在是雪佛兰继Cruze和Impala停产后唯一的轿车。预计即将到来的2023车型年不会有重大变化,看到这款中型轿车很快停产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但雪佛兰正在考虑基于Ultium的EV替代品这一事实绝对是轿车车身风格尚未消亡的好兆头。它只需要为电气化时代重新定义,而通用汽车拥有实现这一目标的所有工具。然而,问题是北美客户是否会感兴趣。轿车在中国仍然很受欢迎,但在以跨界车为主导的美国则远非如此。

过去也有传言称雪佛兰正在研发电动肌肉轿车作为潜在的Camaro替代品,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Malibu可能的电动汽车继任者最早要到2024年底才会在中国上市,所以至少要到2025年或2026年才会在美国有任何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