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因安全气囊问题再次被召回

摘要 起亚狮跑是韩国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这款美国制造的跨界车经历了起起落落,包括最近的一次召回,现在又有更多坏消息传来:它再次被召

起亚狮跑是韩国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这款美国制造的跨界车经历了起起落落,包括最近的一次召回,现在又有更多坏消息传来:它再次被召回。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车辆安全合规办公室发现驾驶员侧帘式安全气囊未正常展开后,将近80,000辆2023款起亚狮跑汽车因安全气囊系统问题被召回。安全气囊可能在安装过​​程中扭曲了。

此次召回涉及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起亚狮跑汽车。召回车辆的确切数量为76,918辆。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通过普通邮件收到召回通知,并被鼓励前往离他们最近的起亚经销商进行免费检查。

如果发现故障,起亚将免费更换安全气囊,任何自掏腰包解决问题的车主都将得到报销。

最近的召回事件令人意外,因为这个韩国品牌最近在JDPower2022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名列前茅。

由于可能存在火灾风险,新款Sportage在9月被召回。问题源于交流发电机电池螺母松动,可能导致车辆熄火,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导致可能引发火灾的电涌。在这种情况下,去年1月12日至8月8日期间生产的19,701辆汽车被召回。

2023起亚狮跑是我们最喜欢的紧凑型SUV之一,并且是2023年的全新车型。新款狮跑配备了新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7马力的功率,或者如果您想要更节俭和更强大的东西,Plug-inhybrid提供1.6升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261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

这款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为38,490美元,提供34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和84MPGe的目标。我们不会让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妨碍一辆本来就很棒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