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整洁的1969年庞蒂亚克GTO自1973年以来一直拥有相同的看门人价格合理

摘要 1964年的庞蒂亚克GTO被广泛认为是美国肌肉车生活方式的先驱,它诞生于汽车历史上的恰当时刻。而且,虽然铭牌的绰号灵感来自标志性的法拉利2

1964年的庞蒂亚克GTO被广泛认为是美国肌肉车生活方式的先驱,它诞生于汽车历史上的恰当时刻。而且,虽然铭牌的绰号灵感来自标志性的法拉利250GTO,但大多数车迷开始通俗地认为它是基本必需品的占位符,也就是“汽油、轮胎和机油”。顺便说一下,有谁知道GTO也有不少绰号,但最常用的是“山羊”?而且它并不是“史上最伟大”的简称,请确保这一点……

无论如何,从1968年开始生产并一直持续到1972年的第二代产品还带来了另一个有趣的事实:隐藏式灯。作为第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时尚的造型特征出现在GTO上,但没有出现在ChevyChevelle、OldsCutlass和BuickSkylark上,还有炫酷的Endura橡胶前保险杠。但琐事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有一个1969年的“山羊”来讨论。

这是一个坚定、微妙和明智的——因此之前的“令人震惊”的启示。但现在我们可以再次严肃起来,同时看看这个第二代的例子,它自豪地藏在位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GarageKeptMotors的库存中,引擎盖下有400ciV8引擎,里程数合理。其实,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想一想。

外观采用低调的钯银颜色和黑色乙烯基顶部,与全黑乙烯基内饰相得益彰。它自1973年以来一直由同一个人拥有,因此无需怀疑为什么经过这么多年它仍然看起来很原始。此外,它在里程表上的里程数绝对合理——只有33,809英里(又名54,410公里),这大概和你我一样真实。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引擎盖下有一个原始的350马力400ciV8,动力通过无处不在的三速Turbo-Hydramatic400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总而言之,如果我们还考虑41,900美元的要价,这不是一个听起来很糟糕的套件(尤其是带有新的性能消音器),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