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毒液1200野马谢尔比GT500将燃烧190K华盛顿

摘要 我心甘情愿地为我们的第22月庆典画了福特野马棒,还有什么比写关于谢尔比GT500的大幅修改版本更好的方式来将聚光灯放在迪尔伯恩公司的小马

我心甘情愿地为我们的第22月庆典画了福特野马棒,还有什么比写关于谢尔比GT500的大幅修改版本更好的方式来将聚光灯放在迪尔伯恩公司的小马车上。

正如标题中所提到的,这一款来自Hennessey,它拥有Venom1200升级包。这意味着它比原来的布加迪威龙拥有更多的动力,而且它的价格可能只是其价格的一小部分,但它仍然非常昂贵。

LoneStarState调谐器要价190,000美元,花那么多钱,您可以为自己买一辆全新的保时捷911Turbo。然而,虽然德国跑车有572马力(580ps/427kW),并且在2.7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0-97公里/小时),但配备Venom1200套件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功率为1,204马力(1221ps/898kW)在7,600rpm时,扭矩在5,200rpm时为902lb-ft(1,223Nm)。

对于任何跟踪数字的人来说,这比库存模型高出58%,其增压5.2升V8额定功率为760马力(771ps/567千瓦)和625磅英尺(847牛米)。Hennessey没有详细说明,我们指的是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但一辆不受干扰的野马谢尔比GT500将在3秒内完成,在良好的条件下大约10秒内处理四分之一英里。

但是他们做了什么才能从发动机中获得那么大的动力呢?好吧,他们给了它一个3.8升增压器,升级了各种组件,并完全更换了其他组件。请注意,您看到的是使用93辛烷值汽油时“仅”900马力,而要获得全部1,200马力,它需要在油箱中使用E85。

如果您忽略Hennessey徽标,Venom1200徽章和序列号牌匾,那么它看起来就像股票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这在我们的书中总是很好,因为它不需要疯狂的车身套件来脱颖而出,也不需要超大的车轮。

该车享有1年/12,000英里(19,312公里)保修,在将其运送给客户之前,Hennessey提供所有零件的安装,并在实验室(即测力计)上进行测试长达500英里(805公里)的道路,以确保一切正常运行。

在总结之前,我们会提醒您Venom1200野马谢尔比GT500套件的起价为59,950美元,不包括汽车的实际价格。排他性得到保证,因为德克萨斯调谐器已将全球产量限制在66台。那么,您正在寻找适合大男孩的下一个玩具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