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4BMWM5CompetitionPHEV炫耀电气化的好东西尽管只是数字化的

摘要 谈到当代宝马,如果你问某些铁杆粉丝,一切似乎都属于恐怖设计类别。然而,事情有些微妙,即使只是虚拟的。当然,许多最近改头换面或全新的

谈到当代宝马,如果你问某些铁杆粉丝,一切似乎都属于恐怖设计类别。然而,事情有些微妙,即使只是虚拟的。当然,许多最近改头换面或全新的车型都具有新颖独特的造型DNA。对许多人来说,问题在于宝马的设计师正在使用不同的想法来描绘不同的系列。以iX、全新X7LCI(加上i7和7系列)、旗舰XMPHEV或全新M2为例。一个很简单,比例很奇怪,另外三个性格分裂(错误,对不起,前灯),而疯狂的插电式SUV感觉很离谱。最后一个,紧凑型跑车M2示例,也可能是Minecraft怪胎的角力作品。这些天来,它们都没有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品牌形象。

幸运的是,宝马仍有一些车型可以融入微妙的日耳曼运动传统。如果我们要相信不断发现的2024年BMW5系和M5原型车,那么如果您想在人们看到您驾驶它时感到放松,那么行政中型车及其高性能衍生产品就是值得期待的——相反指指点点,大声笑出声来。

顺便说一句,谁能相信M5即将迎来第七次迭代?诞生于1984年的E28系列M5,如果我们相信虚拟汽车艺术家们喜欢在任何场合剥去伪装的话,这款充满活力的宝马已经像美酒一样陈年了。最新的一个由像素大师提供,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更广为人知的是Carbizzy。

CGI专家对常规的BMW5系甚至即将推出的M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毫不在意。相反,他一路走上巅峰,从而向我们展示了非官方的2024(或2025)BMWM5竞赛。而且,当然,它配有一个华丽的调色板,以防冷绿色对某些人来说有点太环保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