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公布2023年Address125和Avenis125踏板车的价格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铃木扩大了其经济型踏板车系列,推出了两款拥有不同但同样吸引人的车身线条的新车型,即Address125和Avenis125。城市两轮车

今年早些时候,铃木扩大了其经济型踏板车系列,推出了两款拥有不同但同样吸引人的车身线条的新车型,即Address125和Avenis125。城市两轮车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这家制造商刚刚公布了他们的价格。

因此,更具曲线美、更具古典风格的2023SuzukiAddress125的建议零售价为2,499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2,878美元或2,905欧元),而更具运动感的Avenis零售价为2,699英镑(3,106美元)/3,136欧元),当它们于2023年初上市时。

如果您错过了新城市踏板车最初发布时的消息,请知道这两款踏板车在皮肤下是相同的,使用公司专有的铃木生态性能(SEP)发动机平衡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这是一款124cc单缸电机,不仅满足欧洲和英国新骑手的许可要求,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4g/km。新铃木

的油耗据说125辆踏板车是149英里/加仑(1.59升/100公里)。为了达到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车手必须仔细监控LCD显示屏上的SuzukiEcoDrive指示灯,它会告诉他们何时达到最大燃油经济性。

在性能方面,2023Address125和Avenis125都能在6,750rpm时提供8.5hp(8.7ps)的功率,在5,500rpm时提供10Nm(7.3lb-ft)的扭矩。按照踏板车的惯例,新款125配备全自动CVT(无级变速器)。

新款铃木踏板车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Address125车型具有经典的城市外观,迷人的弧形车身线条配以镀铬装饰和经典的圆形大灯,而Avenis125则拥有更多运动外观,线条更锐利,唤起敏捷和速度。

两者均配备21.8升座椅下储物空间和两个实用挂钩,非常适合携带马鞍包,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