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召回911GT3因安全带锚栓系紧不当

摘要 2021年2月,2022年款保时捷911GT3在盛况下亮相,是一款面向赛道的武器,有权佩戴车牌。受到排量为4 0升的自由呼吸六缸发动机的启发,这个家

2021年2月,2022年款保时捷911GT3在盛况下亮相,是一款面向赛道的武器,有权佩戴车牌。受到排量为4.0升的自由呼吸六缸发动机的启发,这个家伙也恰好是第一个在前部配备双叉骨的公路Neunelfer,直接受到991代RSR的启发。

这款后置发动机跑车在美国的售价为169,7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可选配件和高得离谱的经销商加价),因此受到安全召回的打击。保时捷在2022年7月的后期生产检查期间收到了有关992代GT3下部安全带固定器问题的通知,该通知引发了调查。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在8月至10月期间对该领域进行了监测,以发现类似问题,与此同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调查了有多少车辆可能会受到这种偏差的影响。

美国至少有15辆汽车可能受到影响,这解释了附件报告中召回车辆的数量。保时捷告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下部安全带固定器固定到乘客侧和驾驶侧桶形座椅框架的螺钉将被更换并拧紧至规格。如果经销商技术人员发现螺纹有任何损坏,则桶形座椅的框架也将被更换。

保时捷在2022年4月推出了优化流程,考虑到2022年7月报告了第一例,这有点奇怪。无论在911诞生的祖文豪森装配厂发生什么,我们很高兴没有人受伤,也没有损坏是由这个问题造成的。

螺钉连接的零件编号为WHT009057,供应商被列为PorscheAG生产工厂Zuffenhausen。召回的GT3是在2021年7月14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为2022车型年生产的。受影响的车辆配备了全斗式座椅。这些碳纤维织物饰面和透明光泽涂层的CFRP座椅要价5,900美元。具有手动前后调节、电动高度调节、胸部安全气囊、皮革表面和Race-Tex的特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