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概念车是由操纵杆控制的单座三轮电动汽车

摘要 法国人经常走在风格和设计的最前沿。该国的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多年来,高卢汽车以左派和古怪而闻名。雷诺旗下的Mobilize似乎希望将这一传统

法国人经常走在风格和设计的最前沿。该国的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多年来,高卢汽车以左派和古怪而闻名。雷诺旗下的Mobilize似乎希望将这一传统带入个人出行领域,新的SoloConcept就是证明。

虽然它可能类似于一个未来派的电话亭,但这种“单人乘用车”是Mobilize所设想的城市交通的未来。它长53.9英寸,使MiniCooperElectricHardtop看起来很庞大,但这种紧凑的尺寸应该在拥挤的城市中得到回报。

Mobilize希望人们重新思考个人交通。这是通过推动过去的当代汽车惯例,采用促进“敏捷移动性”的现代设计来实现的。该项目最初来自雷诺的工作室,设计师在那里设想了一个带雨伞的滑板。

与汽车或自行车不同,用户几乎像穿衣服一样穿着SoloConcept。在类似吊舱的驾驶室中,驾驶员可以半坐姿在城镇中穿行。Mobilize认为这是一个与时尚行业合作的机会,并为司机在城市中疾驰时佩戴提供配饰。

不过,他们不会很快去任何地方。SoloConcept可以以高达15.5mph的速度行驶。三轮车辆使用操纵杆操作,这应该给它足够的机动性。驾驶员不需要执照即可操作SoloConcept,也不需要安全带或头盔。

这听起来令人震惊,但封闭的车身、安全气囊和脚部激活的紧急按钮比同等的单轮车或传统踏板车提供更高的安全性。通过左侧入口进入机舱,您将看到简朴而现代的内饰。向前移动座椅,你会发现一个足够大的储物箱​​可以放一个包。

保持整个东西干净应该很容易;Mobilize说,可以简单地冲洗车身和驾驶舱。将可持续性作为车辆的关键原则,Solo概念车采用50%的回收材料制成。事实上,整车95%可回收。

转向由唯一的后轮控制,而两个前轮辅助牵引。没有提到续航里程或充电时间,但这个小电动车有一个相当巧妙的技巧。最多有三种充电方式:传统的插入式、无线充电和更换电池。这太棒了,因为它可以让您在家中或办公室为电池充电,而无需专用的EV充电器。

感应充电将在公共场所证明是有益的。仅35.4英寸宽,几辆SoloConcept车可以同时充电。根据Mobilize的说法,“前面的那个插入终端,并使用感应将电力传输给后面的其他人。”

但这并不是Mobilize一直在忙的所有事情。该公司还一直在研究充电点,并提出了Ileo概念。与传统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不同,这种外观时髦的概念是可移动的。它也是一种多功能工具——Ileo不仅是一个快速充电点(22kWDC),而且还是一个固定电动踏板车和自行车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还有座位、架子和屏风架。

与SoloConcept一样,这个小型充电岛由50%的可回收材料制成,并且95%可回收。可悲的是,它不是注定要生产的(至少在不久的将来),这是一种耻辱。这些小型充电港对于拥挤的欧洲城市来说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Mobilize并不是唯一一家关注这一想法的出行公司。雪铁龙也在寻求改变我们看待汽车的方式,以及我们在拥挤地区旅行的方式。Ami可能是最小的产品,但最近发布的OliConcept也预示了一个负责任的汽车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