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不会善待弄乱其设计的人

摘要 法拉利不会善待弄乱其设计的人,但这并没有阻止调音师篡改该品牌的杰作。LibertyWalk就是这样的调校公司之一,之前已经转向法拉利488甚至标

法拉利不会善待弄乱其设计的人,但这并没有阻止调音师篡改该品牌的杰作。LibertyWalk就是这样的调校公司之一,之前已经转向法拉利488甚至标志性的308GTB。爱它或恨它,你不能否认这家公司的设计是惊人的。

这正是我们描述您在下面看到的F430的方式。LibertyWalk创始人WataruKato最近将这个作品上传到了他的Instagram页面。纯粹主义者可能会讨厌它,但由于新的前保险杠裙板和螺栓固定式挡泥板喇叭口,灰色的法拉利有很多存在感。

突出的前围裙设计延续到侧裙。圆背,雅致的法拉利仪表板已被鸭尾扰流板所取代。与带有大尺寸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相比,这相对受到限制。

在大型扩散器的两侧,两条排气管从保险杠中伸出。当然,最引人注目的修改是行驶高度低得离谱。传统上,法拉利汽车并不是为了打造姿态而受到追捧,但这位车主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打造一辆姿态F430。这是经过专业处理的,负外倾角给法拉利带来了威胁,蹲下的外观。

双色调的深碟形车轮很漂亮,但可能不适合汽车的特性。没有关于建造的任何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辆特殊的法拉利已经配备了空气悬架。我们假设4.3升V8保持不变,这没关系。

它现在可能被认为是现代经典,但这并不意味着F430仍然不能在性能部门中削减它。F136EV8拥有483马力和343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0到60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196英里/小时——对于2005年推出的汽车来说还不错。

回到设计上,这款LibertyWalk法拉利可能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但不可否认它的存在。是的,它可能没有轻盈的296GTB的优雅,但它吸引了完全不同的观众;一个不一定关心纯粹主义或传统的人。

尽管如此,它还不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改装法拉利——远非如此。这一荣誉属于Mansory,他是一位调谐器,近年来设计了一些最具两极分化的法拉利。我们仍然被史泰龙GTS所困扰,这是对引人注目的812GTS的炫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