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与AirConsole合作在2023年为汽车带来休闲游戏

摘要 游戏和我们用来玩它们的媒介总是在变化。你有你的传统游戏机、带有GamePass和GeForceNOW等服务的云游戏,以及《DOOM》社区设法将第一款游戏

游戏和我们用来玩它们的媒介总是在变化。你有你的传统游戏机、带有GamePass和GeForceNOW等服务的云游戏,以及《DOOM》社区设法将第一款游戏推到的任何设备,仅举一些例子。现在,通过BMW和AirConsole的合作,我们将汽车作为休闲游戏的方式。

宝马此时进入现场。与AirConsole合作,新的BMW车辆将于明年配备AirConsole功能。简而言之,该功能允许游戏立即通过无线传输,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控制它们,尽管没有USB控制器功能的迹象。

英特尔的下一代至强CPU泄漏:23季度第一季度的4路蓝宝石急流,23季度第三季度的8路,带有HBM选项的花岗岩急流和钻石急流

在您支持的BMW车辆中设置AirConsole体验相对容易。使用智能手机扫描汽车提供的二维码,即可将手机用作控制器。之后,就是选择你想玩什么游戏了。汽车本身的硬件将运行这些游戏,这些游戏适合宝马的曲面显示器。该服务有一个“庞大而多样的游戏目录”。BMW和N-Dream(AirConsole的所有者)都对合作提出了意见。

宝马互联公司开发高级副总裁StephanDurach表示:“借助AirConsole,我们将利用创新技术与各种有趣的多人游戏相结合。这将使车内的每一个等待情况,比如充电,都是一个愉快的时刻。”

与此同时,N-Dream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Cliquot评论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BMW一起引领车内游戏,并很高兴为车内娱乐创造新的游戏。我们巧妙的架构,加上我们平台的易用性,将改变人们在车辆中获得娱乐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