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CamperVan是一个带轮子的豪华海滨别墅设计时考虑到放松

摘要 Summercampervan拥有将自然引入的六扇全景窗户、温暖的室内设计、层叠的植物箱和外部吊床,散发着平静与安宁,让您感觉自己就像住在带轮子

Summercampervan拥有将自然引入的六扇全景窗户、温暖的室内设计、层叠的植物箱和外部吊床,散发着平静与安宁,让您感觉自己就像住在带轮子的豪华海滨别墅中。

Summer是基于RenaultMaster中轴距的,是VanLifeBuilds的人的创作。他们总部设在英国,专门将面包车改装成定制的小房子和露营车。回到我们的车轮上的夏日梦想,这是一次性定制的创造,露营车的特点是有趣的布局,浴室放置在车辆中间。在它的右侧和左侧,您有两组对称的楼梯,其中带有LED照明和储物空间,它们都将您带到卧室。整个面包车都使用蓝色和黄色灯。

面包车的厨房区位于浴室前面,由一个带50升冰箱的小岛和一个可作为隐藏在下面的双头炉灶盖子的转台组成。还有一个又深又圆的水槽和大量的储物柜。夏季露营

车内的一切都现代、干净、温暖。浴室配有PortaPotti马桶、启停式淋浴头、不对称图案的青铜镜和天花板上的Maxxfan。面包车后部的卧室设有一张大床、两侧的浮动架子和一个天窗。夏季的设计考虑到了完全的放松,很自然地还配备了吊床,您可以安装在室外放松身心并欣赏风景。

关于这辆华丽面包车的最好消息是它可以是你的,因为它可以通过VannyCampers发起的比赛来争夺。您所要做的就是参加比赛。同时,在下面的视频中参观美丽的露营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