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使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车队翻一番将投资10亿欧元来做到这一点

摘要 亚马逊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10亿欧元(约合9 7亿美元),为其在欧洲的送货车队实现电气化。该公司已决定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但在此之

亚马逊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10亿欧元(约合9.7亿美元),为其在欧洲的送货车队实现电气化。该公司已决定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但在此之前,它希望通过拥有10,000辆电动货车和1,500辆电动重型货车投入使用,将其欧洲车队中的电动汽车数量翻一番。

目前,亚马逊拥有3,000多辆电动货车,用于向其欧洲客户运送包裹,并计划到2025年将该车队增加到10,000辆。现在,不要想象所有这些车辆都将进入单一市场或立即交付。

相反,车队将被划分为欧洲现有交通枢纽的增量扩展。亚马逊在非洲的20多个城市拥有它们,并希望到2025年底将这一比例翻一番。换句话说,在未来三年内,将有近20个新城市获得亚马逊微型交通枢纽,这些城市将拥有新的电动汽车交付.

这项投资还将导致购买更多的电动货运自行车,甚至支持步行交付,如果包裹已经以使系统正常工作的方式分发,这将是有意义的。由于亚马逊以其这方面的业务而闻名,因此看到亚马逊员工步行运送小包裹并不奇怪。

将两者加在一起,这家美国公司将在短短三年内显着扩展其欧洲网络。扩张将需要安装新的充电点,以及接入整个非洲可用的充电网络,这将为这些公司带来新的商机,如果网络没有接收到更多,更多的车辆等待充电充电站。

理论上,安装在亚马逊仓库和移动枢纽的充电点应该足以满足公司新电动车队的大部分需求。由于并非每次都按计划​​进行,因此与为电池充电的过程相比,这完全取决于装载货车需要多长时间。

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亚马逊已经承诺在其欧洲设施中建造“数百个”专用快速充电器,以使其车辆在大约两小时内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