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兰博基尼HuracanPerformante驶上高速公路以实现极速行驶

摘要 无论是指哪个版本的兰博基尼Huracan,它们都非常快。因此,您只能想象双涡轮增压改装对超级跑车的作用,不是吗?您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正如

无论是指哪个版本的兰博基尼Huracan,它们都非常快。因此,您只能想象双涡轮增压改装对超级跑车的作用,不是吗?

您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正如我们多年来写过的几个这样的构建一样。只是这一次,基本模型作为兰博基尼HuracanPerformante开始使用,因此与较小的变体相比,它已经具有很大的优势。

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和631马力(640ps/470kW)和443lb-ft(600Nm)的扭矩,由安装在中间的自然吸气5.2升V10产生,使其能够达到62mph(100kph)在2.9秒内。平坦,它可以超过201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推力通过双离合器七速自动变速器引导至两个车轴。

现在,很明显,股票HuracanPerformante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且没有任何修改。尽管如此,下面视频中描述的那辆已经进入了超级跑车领域,比原来的布加迪威龙拥有更多的动力。根据上传者的说法,由于双涡轮增压转换,发动机可输出1,232hp(1,250ps/919kW)和811lb-ft(1,100Nm)的功率。最好的一点是,负责让它变得更有趣的团队并没有乱搞外观。

但在现实世界中它有多快?你可以在上述视频中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视频显示这个坏男孩在德国高速公路的无限速路段被释放.您只需要在点击播放按钮之前稍作休息,因为它将近4分钟。此外,不要忘记在评论部分之后使用该键盘,并让我们知道您对这只野兽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