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1962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谷仓

摘要 一点也不,因为这一特定年份的产量再次上升,超过14,500辆——显然,所有单位都装扮成敞篷车。1962年的克尔维特仅配备327台(5 3升)发动机和

一点也不,因为这一特定年份的产量再次上升,超过14,500辆——显然,所有单位都装扮成敞篷车。1962年的克尔维特仅配备327台(5.3升)发动机和不同的输出功率——基本单元产生300马力,而升级版产生340马力。然而,1962年展会的大明星是燃油喷射的Vette,同样由327提供动力,但这次的额定功率为360马力。

同样的发动机也应该推动这辆尘土飞扬的克尔维特,尽管现在,我们对发动机的健康状况一无所知。

但在我们得出任何结论之前,我们只需要承认这辆1962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对于这么旧的汽车来说,这看起来不可思议。SC经典汽车(eBay上的classiccarsofsc)的人们声称这是一个真正的谷仓发现,因为敞篷车最近已从长期存储中取出。

车身上的灰尘似乎证实确实如此,所以这辆车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清洗。然而,在尘埃下的勃艮第饰面也有可能看起来很棒,因为车辆似乎没有任何生锈、凹痕或划痕的迹象。

内部似乎也尘土飞扬,但至少可以说,它的总体状况再次令人惊讶。黑色顶部与其他所有东西对齐,并且形状非常好。座椅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并且没有任何撕裂,尽管很难理解为什么它们也被灰尘覆盖(也许汽车已经在窗户向下的情况下存放?)。门板看起来不错,但要更好地确定机​​舱内所有物品的状况,您必须先彻底清洁内部。

然而,乍一看,这辆克尔维特提出的问题多于答案。

例如,我们不确定汽车是否已经修复。鉴于它的状况如此之好,以前的修复是有道理的,特别是考虑到车辆已经存放了很长时间并且没有任何生锈。

然后,我们不知道一切是否都是原创的,是否缺少任何部件。负责为这辆漂亮的克尔维特寻找新主人的车库没有在这方面分享任何细节,所以如果你真的对这辆车感兴趣,一定要问这些问题。

里程表显示略多于41,700英里(对于我们的欧洲朋友来说,这意味着大约67,000公里),而且里程有可能是原始的。这实际上可能是发动机从未重建过的迹象,但仔细检查应该有助于确定是否确实如此。

至于今天这辆车的完整程度,至少从eBay列表中包含的照片来看,似乎没有大部件丢失。因此,除非引擎需要进行重大修复,否则启动并运行它应该不会太难。

乍一看,这辆克尔维特似乎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就可以上路,但有兴趣的买家应该亲自去看看。鉴于这是一个如此罕见的发现,看到这辆车以高价出售是有道理的,因为车库不愿意以低于5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它。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融资选择,以防万一你真的想买这辆迷人的老式克尔维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