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Corvette Stingray 拥有打捞头衔只有 245 英里可供抢购

摘要 一些损坏的汽车根本不值得修理,而另一些损坏的汽车对于那些知道如何将汽车恢复到昔日辉煌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伙计们,今天我想

一些损坏的汽车根本不值得修理,而另一些损坏的汽车对于那些知道如何将汽车恢复到昔日辉煌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伙计们,今天我想向你们展示一辆2023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它目前正坐在一个打捞场。

该车由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全球数字市场 IAAI 列出。该清单告诉我们,Corvette 坠毁时仅行驶了 245 英里(394 公里),并在马萨诸塞州获得了打捞所有权。快速浏览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车辆的底盘和前端受到了持续损坏。具体来说,前保险杠、分流器、进气口、引擎盖和格栅受到了冲击。一个关键的细节是汽车仍在运行,正如一段短视频所展示的那样,您可以听到它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启动和运行。

该清单估计维修费用为 46,666 美元(47,911 欧元),看起来相当昂贵。但是,可能会有我们不知道的额外损坏,并且可能很难找到车身面板和内部组件。

这辆车的现金价值估计为 114,600 美元(117,657 欧元),这似乎有点牵强,尽管它具有额外的功能,例如Z51性能套件或碳闪光喷漆外部元素。在撰写本文时,有人为这辆车出价 52,275 美元(53,669 欧元)。

与购买新的相比,您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这种黄貂鱼。尽管如此,它被列为打捞所有权并且保险公司不想麻烦的事实可能暗示购买它来修理它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然而,让它出售其零件或制造一台仅用于轨道的机器可能是损坏汽车的其他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