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的目标是在2022年发布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

摘要 埃隆马斯克敦促挪威钻探,宝贝,钻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矿床,因为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在那里的一个能源论坛上发表讲话时,

埃隆马斯克敦促挪威“钻探,宝贝,钻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矿床,因为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在那里的一个能源论坛上发表讲话时,他还承诺到年底在美国甚至欧洲推出更广泛的自动驾驶特斯拉。

在世界电动汽车游乐场挪威举行的能源会议上,埃隆马斯克在观众面前发表讲话时,将2022年推出自动驾驶特斯拉作为他在年底前完成的两个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我关注的两项技术,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将我们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然后让特斯拉汽车能够进行自动驾驶,”马斯克说。

这可能意味着,将于9月5日发布的最新的完全自动驾驶Beta10.69.2更新被认为是朝着在所有情况下(至少在美国)正式将特斯拉汽车作为真正的3级自动驾驶汽车迈出的一大步。出于法律原因,该软件现在被视为2级,带有Beta标签,其用户被视为测试人员。Elon警告说,在欧洲获得更广泛的FSD软件发布仍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是否通过更广泛的自动驾驶发布意味着真正的官方L3自主从A点到B点而无需任何驾驶员输入,因为有些人现在使用FSD,或者只是该软件将提供给任何兼容的特斯拉在到年底,美国将改变安全分数限制,或两者兼而有之。

毕竟,特斯拉最近将FSDBeta定价提高了25%至15,000美元,因此更广泛的版本可能意味着很大一部分变化正在发生。一段时间以来,马斯克一直承诺推出真正的自动驾驶特斯拉,不过,自软件问世以来,几乎每年都有,所以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他在挪威活动参与者之前的声明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

由于在能源论坛上发言,埃隆马斯克被问及鉴于当前的天然气危机,人类应该如何继续开发可再生能源,他重申了他的观点,即我们应该在过渡时期保留化石燃料。

“实际上,我认为我们需要在短期内使用石油和天然气,否则文明将会崩溃,”他说,同时敦促挪威继续为他们钻探作为权宜之计。“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向可持续能源和可持续经济的过渡。这将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完成,”马斯克继续说道,他还公开敦促德国保持其核电站的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