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慢跑者由Camperiz转变为经济实惠的露营车

摘要 达契亚已经正式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款露营版的慢跑者,但另一家来自西班牙的公司Camperiz已经在为这款价格实惠的跨界旅行车提供售后套件。Da

达契亚已经正式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款露营版的慢跑者,但另一家来自西班牙的公司Camperiz已经在为这款价格实惠的跨界旅行车提供售后套件。

DaciaJoggerCamperiz从外观上看与其他慢跑者没什么两样。但是,如果您打开后备箱,您会看到一个紧凑的模块,它使MPV成为您露营旅行的合适伴侣。可以预见的是,该模块占据了整个引导空间,因此买家必须忘记第三排选项。尽管如此,前两排仍然不受影响。

Camperiz的模块包括一个可折叠的床垫,变成一张1.05米(41.3英寸)宽的双人床。床放在折叠后的长凳上,它的下部倾斜,可以更容易地接触到行李箱。在下面,我们要么找到一个容量为60升(2.1立方英尺)的储物箱,要么找到一个15升(0.5立方英尺)的小冰箱和一个便携式水槽。后者有一个可折叠的水龙头,可以兼作淋浴喷头,使用12升(2.6加仑)水箱中的水。对于喜欢自己做饭的露营爱好者,还有一个可选的便携式燃气灶。

Jogger的驾驶室配有可调节的LED照明、用于充电的双USB端口和12伏插座,均由100安培辅助电池供电。窗户有九层隔热层,可以着色。Camperiz网站上的可选设备清单包括一套折叠椅和一张桌子、Webasto的静态加热装置、热水系统和可伸缩的遮阳篷。更重要的是,可选的车顶箱容量高达480升(17立方英尺),弥补了行李箱中货物空间的不足。根据车主的喜好,车顶行李架可以定制成携带自行车、滑雪板甚至冲浪板。

DaciaJogger被称为欧洲最实惠的家用车之一,使Camperiz版本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新露营车之一。更具体地说,如果您想要基本套件,价格从23,295欧元起,对于单击所有可能选项的人,价格最高可达28,728欧元。下面,您可以观看上传到西班牙经销商的YouTube频道(GrupodeSantiagoAutomoción)上的DaciaJoggerCamperiz视频演示。不幸的是,它不是英文的,但它显示了车辆的所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