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将配备越野橡胶

摘要 兰博基尼在为电气化未来做准备时,一直在努力增加其产品系列。Huracan中部的标志性V10正在庆祝,然后小兰博被重新改造为全新的汽车,可能配

兰博基尼在为电气化未来做准备时,一直在努力增加其产品系列。Huracan中部的标志性V10正在庆祝,然后小兰博被重新改造为全新的汽车,可能配备V8发动机。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HuracanTecnica之后,这家总部位于圣阿加塔博洛尼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对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后一款新的Huracan的最后润色,即专注于越野的Sterrato。

如果兰博基尼汽车的第一个预告片是可以接受的,那么这台机器将在迪拜周围的沙滩上引起骚乱,现在我们的摄影师已经捕捉到它正在进行必须接近最终测试的最终测试,然后才完全亮相。

有趣的是,这个原型似乎穿着HuracanEvo的车身,它有一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这个原型也没有佩戴Sterrato的固定挡泥板或车顶纵梁。然而,它确实在车顶后面有一个冲压空气勺,这证实了这是我们认为的汽车。如果它的任何所有者按预期使用它,这应该有助于HuracanSterrato在飞过拉力赛道时更好地呼吸。

此外,仔细观察这个测试骡子的轮胎会发现,该车可以配备(或至少提供)多地形轮胎,这将有助于它在松散的表面上表现出色。这辆车显然也处于升高的悬架上。别担心——狂野的拱门和车顶纵梁肯定会恢复生产。

在后盖下方,神奇的5.2升V10将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发动机的性能可以很好地匹配HuracanTecnica,它产生与STO相同的631马力,但谁在乎这东西有多少功率呢?即使Lambo选择不适合我们在某些原型上看到的长灯条,它也会看起来很疯狂。无论这辆车提供什么,我们很快就会得到它的所有细节,因为兰博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Sterrato,以及另一个Urus变体加入新的UrusPerformante。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大胆的跑车新时代,一些制造商正在拥抱电气化,而另一些制造商正在制造越野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已经以概念形式取笑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成为现实。与此同时,的竞争对手法拉利正在打造Purosangue,它更像是一款升降式跑车,而不是一款跨界SUV。

保时捷也加入了竞争,虽然它还没有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那样被官方取笑或证实,但我们的已经多次抓住一辆911Safari/达喀尔在纽伯格林及周边地区进行开发测试。

这种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可能是在不损害核心品牌精神的情况下利用跨界炒作的一种手段。那么接下来是什么,越野克尔维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