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原型车就像一个没有化妆的电影明星

摘要 2019年的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概念车看起来不像其他超级跑车,这要归功于其肥大的拱形延伸、升高的行驶高度、车顶杆、防滑板和额外的行

2019年的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概念车看起来不像其他超级跑车,这要归功于其肥大的拱形延伸、升高的行驶高度、车顶杆、防滑板和额外的行车灯。但是,这个2023年Sterrato量产车的原型几乎无法辨认。

看起来就像一个好莱坞明星被狗仔队抓拍,同时不穿舞会礼服和昂贵的化妆品偷偷溜到街角商店,它不会产生与我们看到的概念或以前的原型几乎相同的影响。

即使是增加了1.85英寸(47毫米)的额外新​​鲜空气的行驶高度,在HuracanEvo的概念上也不是很明显,前保险杠和侧门槛装饰看起来与基础车相同。剩下的就是车顶通气管,它为座椅后面的V10提供空气,这是唯一能证明这辆车真实身份的东西。

但不要太失望。一张泄露的照片显示了一辆带有拱形延伸部分的汽车,所以这可能只是一个bitsa开发黑客,我们希望今年年底生产的Sterrato将是展示车的相当接近的副本在2019年把我们都击倒了。

鉴于越野主题,您可以打赌兰博基尼为Sterrato配备了全轮驱动HuracanEvo的底盘,而不是入门级后驱车。在现在八岁的Hurcan生命周期的这个后期阶段,发动机罩下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动力传动系统惊喜。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寻找一款自然吸气的5.2升V10,能够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输送631马力(640马力)和443磅英尺(601牛米)的扭矩。

你是这种更微妙的Sterrato外观的粉丝,还是想看到兰博基尼重新创造这个概念、狂野的拱形延伸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