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今年将通过孟买经销商进入市场

摘要 随着当地客户对超级跑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迈凯轮宣布向扩张。这将是迈凯伦的第41个市场,也是其全球扩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

随着当地客户对超级跑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迈凯轮宣布向扩张。这将是迈凯伦的第41个市场,也是其全球扩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的第一家零售店将是迈凯轮孟买,将于今年10月开业。经销商将为迈凯轮设计和制造所有车辆的沃金总部打开一个“直接窗口”。它还将提供售后服务,包括所有型号的维护工作。

将向买家提供的迈凯轮系列成员包括全新的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T豪华旅行车、720S和765LT,有Coupe和Spider两种形式。新闻稿没有提到终极系列的任何限量生产车型,比如Elvaspeedster或已经售罄的Speedtail三人座超级跑车。

迈凯伦汽车亚太区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保罗哈里斯表示:“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的车迷和精选客户可以在孟买享受迈凯伦汽车的最佳体验。展望未来,我们很快就会欢迎全新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来到。”

迈凯轮表示,他们已经“在亚太地区建立了稳固且不断增长的影响力”,而是这一进程的下一步。包括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在内的大多数迈凯轮竞争对手已经出现在市场,预计未来对异国情调汽车需求的潜在增长将吸引更多汽车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