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进行了可怕的整容证明真正的美在里面

摘要 别克正在远离其标志性的瀑布式格栅,看起来设计师们并没有很好地处理这种变化。看到改版的GL8阵容后,这一点就很清楚了,这看起来像是宝马

别克正在远离其标志性的瀑布式格栅,看起来设计师们并没有很好地处理这种变化。看到改版的GL8阵容后,这一点就很清楚了,这看起来像是宝马格栅模因变得栩栩如生。结果是可怕的,因为该模型配备了一个巨大的“展开翼雕刻格栅”,这会让雷克萨斯脸红。

除了新的格栅外,这辆面包车还配备了更前卫的前保险杠,具有更锐利的线条和垂直风幕。它们由新的镀铬装饰加入,它横跨车辆的宽度,然后爬上两侧。

别克没有公布很多细节,但指出豪华的GL8Avenir在格栅上加倍,因为它具有“独家双层镀铬细节”。该货车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和18英寸铝制车轮。然而,内饰更值得注意,因为它拥有“商务舱级别的宽敞和舒适”,这要归功于优质的绒毛地毯和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以及腿托的精美第二排座椅。

在阵容的其他地方,GL8ES获得了三个新变体,以“更好地支持家庭需求”。别克没有详细说明,但指出的新功能包括ContiSeal自密封轮胎。这辆面包车还配备双12英寸显示屏、电动滑动门、电动尾门、可折叠桌子和第二排座椅,“让老年人和儿童更容易进出”。

客户还可以选择福利版中提供的GL8Legacy。后者配备电动旋转座椅,可在车外旋转和移动,以帮助运送残疾乘客。

价格从232,900日元到533,900日元(34,074美元到78,111美元)不等,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版本似乎由233马力(174千瓦/237马力)和258磅英尺(350牛米)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