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GT4门原型表明整容可能正在进行中

摘要 大多数原型机都试图在雷达下飞行,但这款梅赛德斯-AMG4-Door凭借其亮绿色的油漆工作、迷彩和黑色车身侧面图形,势必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该模

大多数原型机都试图在雷达下飞行,但这款梅赛德斯-AMG4-Door凭借其亮绿色的油漆工作、迷彩和黑色车身侧面图形,势必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该模型被认为是即将进行的整容的早期原型,它似乎是63变体,并且推测表明伪装后隐藏着更新的保险杠。然而,这仍然不清楚,因为没有太多可看的,而且中央进气口看起来与当前模型上的进气口相似,如果不相同的话。

照明单元也有遗留,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被认为是早期的原型,所以此时没有太多可看的也就不足为奇了。话虽如此,前挡泥板通风口是伪装的,这表明它们可能会被重新设计。

虽然后端乍一看略有不同,但原型显然配备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固定的尾翼、一个优化的扩散器和一个更大的前分流器——除此之外。然而,假设这确实是一个改头换面的原型,量产车型可能会有一个改进的后保险杠和更新的尾灯。

由于还为时尚早,目前对改款变体知之甚少。话虽如此,GT4-Door提供了一个广泛的阵容,从入门级43变体开始,该变体具有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2hp(270kW/367PS)和369lb-ft(500Nm)的扭矩。客户还可以选择GT4门53,它具有升级的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9马力(320千瓦/435马力)和383磅英尺(520牛米)的扭矩。

梅赛德斯还提供三款63款车型,包括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后置电动机和6.1kWh电池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使汽车的综合输出功率为831马力(620千瓦/843马力),使其能够在2.9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