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今年可能开始制造客户汽车

摘要 法拉第未来表示,它已准备好开始生产期待已久的FF91,只要它能够筹集到所需的资金来完成其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的建设。在蒙特利汽车

法拉第未来表示,它已准备好开始生产期待已久的FF91,只要它能够筹集到所需的资金来完成其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的建设。

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与Autocar交谈时,法拉第未来向与会者展示了FF91的预生产原型,法拉第未来证实,它最近从未具名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5200万美元,如果达到某些生产目标,它还有另外6亿美元的准备金。得到满足。

“汉福德显然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公司发言人说。“它正在建造那家工厂,今年完工,并开始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我们的生产单元。这确实是这家公司目前的首要任务,显然我们需要筹集更多资金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法拉第未来补充说,去年夏天在纳斯达克上市后,它能够加速工厂的开发和扩建。机器人继续安装,试生产的汽车继续在曾经是倍耐力轮胎工厂的地方建造。

虽然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似乎对未来几个月持乐观态度,但它在5月下旬被迫透露,它仅获得了401辆FF91的预订,所有这些都是可全额退款且不具约束力的。虽然从那以后它没有公布最新数据,但它确实承认其最近声称有14,000份预订是不真实的,而是只是收到了14,000份未支付的“兴趣指示”。

该公司尚未确认FF91在美国的完整定价细节,但我们知道它采用可变平台架构,并计划配备130kWh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378英里(608公里)的续航里程。我们还知道,这款电动跨界车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总功率为1,05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